SalazarM10

凹3同名

【RAMOS/ÖZIL】SOULMATE 【4】

Title:Soulmate
Author:Salazar
Pairing:Sergio Ramos/Mesut Özil 
Rating:G
Summary:飞快扯时间线。
Note:失踪已久的我出现了!朋友们想我吗!(并没有人记得了。)好久不写真是,前后仿佛俩人写的,你问我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ooc和锅都属于我。daddy mou永远强烈的存在感



梅苏特在马德里的生活一切都很顺利,语言造成了些麻烦,但是他总能和队友们用独特的方法交流,德国人在短暂的时间里,用自己美丽而危险的传球,令人赞叹的球商,漂亮细腻的脚法和惊艳的表现,只用了几场比赛的时间就坐稳了首发,赢得了伯纳乌的宠爱。

一切顺利而美好得像是梅苏特生来注定在皇家马德里成就一番事业。

而他面临的第一个难题,就是10-11赛季的首回合国家德比。

巴塞罗那比德国和马德里都要温暖的的冬日在这个国家德比的夜晚寒冷到无法令人忍受,梅苏特近乎茫然地看着他们的防线被彻底撕裂,五粒进球洞穿了他们队长身后的球门,赛尔吉奥无可争议的红牌伴随着他的怒气到来。

直到坐进大巴里,梅苏特的眼前还浮现着整个诺坎普红蓝色的五指山,以及那一块白色的黯然。

巴塞罗那用五个血淋淋的进球撕裂了这支刚刚重建的皇家马德里强盛并无往不利的假象。

德国前腰注视着坐在大巴最前排的葡萄牙主教练挺直的背影,还有在他身后一排独自坐着的赛尔吉奥。那几乎成了一个独立的空间,不容人踏入其中。

而之后走入其中的,是伊戈尔,克里斯蒂亚诺,齐内丁还有其他几个人。

梅苏特安静地戴上了他的头戴式耳机,把自己扔进了音乐声里面,大巴开的很稳,隔音良好车窗加上窗帘把来自马德里的白衣军团与外面的红蓝浪潮彻底隔开,但是梅苏特依旧觉得自己赤裸裸地暴露在声浪之中。

还是个大男孩儿的德国球星闭上了眼睛,努力不去思考和回忆今晚的一切。

但他知道自己没法逃避和忽略这些问题。

他距离自己所梦想的位置还太遥远。

以及,他突然明白,自己和赛尔吉奥·拉莫斯的距离有多么遥远。



“我要求你们忘记国家德比的失败。”在又一次发挥失常的比赛之后,他们的葡萄牙主教练没有谈及这场比赛,用一种不同他往日风格的平静和容忍开口“那只是一场三分的联赛,我需要你们忘记那个夜晚的感受。”何塞的目光扫过每一个球员“我清楚这种感觉,但是这已经过去了,我们的目标是冠军,这一点并未改变。”

“输了就去赢回来,我们和巴萨有差距,但并非无可弥补。”葡萄牙人拥有着那种令人信服的魅力以及坚定的信念,这很难不让人去认可和尊敬他。“我们会战胜巴萨,就在这个赛季。”

梅苏特对上了这位他一直以来憧憬的主教练的目光,何塞冲他露出一个不甚明显的微笑,但足够梅苏特捕捉到这个意义不凡的举动。

“梅斯?”萨米有些担忧地看着他把头迈进自己手掌的好友,后者抬起头,捋了捋自己因为汗水而变成一缕一缕的头发“我没事。”梅苏特注视着何塞离开更衣室的背影,眼神变得无比认真。



赛尔吉奥早早有了些感觉,他意识到虽然自己依旧和梅苏特亲密无间,但是已经发生了变化。

德国人愈加投入在训练和比赛之中,卡卡的归来和外界舆论压力令他不能只是被护在何塞·穆里尼奥羽翼之下的年轻有潜力的球员。

品尝到胜利和主力滋味的德国人,不会把到手的成就放回去。

他并不对此有任何的惊讶,毕竟他的小尼莫向来骄傲得不肯低下半点头。

他大概只是没想到一切来的这么快。



何塞是确实有想过,并且也付诸于实际地制定了一份训练计划用来填满梅苏特每一分喘息的空间,让他没有任何可能去思考那些对于他职业和竞技状态没有益处的事情的。

葡萄牙人看着面前还带着刚淋浴完的湿气,领子皱皱巴巴的德国人感到了惊讶和些许意料之中的了然。

德国人向他主动提出了加训的请求。

“明智的选择,梅苏特。”他赞赏地点了点头,“事实上我也已经和体能教练商讨过这个问题,本来打算过一段时间就向你说,不过看来我们可以提前开始了。”

梅苏特没有错过何塞那如释重负的表情,德国前腰安静的垂下眼睛,依旧可以感受到葡萄牙人锐利的目光。

“是的,先生。”他听见自己用带着一些小抱怨的轻快语调回答“我会好好和体能教练相处的。”

“我的选择永远是对于队伍帮助最大的。”他走到门口时,葡萄牙人的声音清晰地落入他耳中“在皇家马德里,没有人是唯一的选择。”

皇家马德里23号的脚步停顿了一下,又迈开步子,一贯肩膀懒散地略微下垂的姿势,走向外面,走向马德里美丽夕阳的余晖。

他喜欢这座城市,他喜欢巴尔德贝巴斯完美的草皮被洒上金色的模样,梅苏特拿起手机,自然地拍下了面前的落日景象,重新迈起轻快的步伐。

“赛尔吉奥!”他吓了正在车边低头玩手机等他的塞维利亚人一跳,皇马队副看着面前扮出一副无辜模样,嘴角却都压不住那丝坏笑的梅苏特,只得翻了个白眼。

梅苏特感受到臀部上被揉了一把,不等他发作,偷袭的始作俑者已经跳进了车里“看谁先到,这次可不会让你了,梅斯!”

何塞站在窗边看着打打闹闹的两人,随后相继开走的两辆跑车,只是摇了摇头。

他还有太多事情需要忙碌,他要在马德里,在伯纳乌创造一个新的时代,一个新的王朝,而这支年轻却充满潜力的队伍,会是他成就这家豪门追求那第十冠的基础。

葡萄牙人的神色因为疲惫带上了一丝倦怠,可那双深色的眼睛之中,神采奕奕,毫无倦意。

—TBC—

评论(3)
热度(45)

© SalazarM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