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zarM10

凹3同名

【RAMOS/ÖZIL】AFTER THE MATCH(七夕贺文)

Title:After The Match
Author:Salazar
Pairing:Sergio Ramos/Mesut Özil
Rating:G
Summary: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结束后,禁赛的塞尔吉奥跑到了伦敦。
Note: 七夕快乐——头一次能按时发贺文,感动极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xjb写什么。4000+实在是个超出我预料的字数……结尾突然鸡汤

梅苏特躺在浴缸里面,被蒸汽熏得有些发晕的脑袋在作为铃声的歌曲过了一半后,才意识到自己应该接通电话,甚至懒得看来电人姓名,直接放到了耳边。

【喂,哪位?】听到那边低沉中有些沙哑的声音,却毫无疲惫的意思,塞尔吉奥一时间不知道该作何心情,他笑了起来,有些无奈地调侃对面的德国人。

【梅丝,你已经累到连来电显示都不看了吗。】熟悉的好听声音操着一口安达卢西亚口音的英语,让梅苏特立刻清醒了过来。下意识坐直了一些,德国人只用了一瞬间就整理好了自己的心情,对着电话那头的人翻了个白眼“塞尔吉奥,大晚上的你发什么疯,现在是凌晨。”

【我可是西班牙人呀,梅丝,你怎么离开了西班牙都不记得夜晚的美丽了?】塞维利亚人的语气带着委屈,又有些梅苏特一时间无法领会的意味不明的情绪【而且不是还没睡吗。】

“我在英格兰,Sese,”德国人有些咬牙切齿“我明天还要……”

【梅丝,七夕快乐。】对面传来的奇怪发音让梅苏特愣了一下,疑惑地重复了一遍那四个奇怪的音节“七夕快乐?”对面的塞尔吉奥听到德国人笨拙的模仿,和满满的疑惑,不由笑了起来,即便见不到都能想到此时塞维利亚人表情的梅苏特有些生气“塞尔吉奥,你在耍我?”

【当然不是,我的梅丝。】皇马队长的声音里是满满的笑意,还有着让梅苏特忍不住沉溺其中的温柔。德国人觉得自己脸上有些发烧,塞维利亚人总有办法用他的声音和俏皮的口音,把每一个爱称说得令人心颤,在他认真地看着你,用那双棕色的眼睛注视着你时候,总是很难移开视线。【中国情人节快乐,梅丝。】他顿了一顿,声音很轻,但又足够的清晰有力和深情【我的爱。】

梅苏特觉得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耳边回响着那两个简单的词语,塞尔吉奥从不吝啬各种各样的亲密与温柔,这并不是他第一次这样对着德国人说出这个词语,但从不是这样的语气。【梅丝,我喜欢你。】不等梅苏特消化掉他的意思,塞尔吉奥用告白又一次打破了沉默,任何一个略微对塞尔吉奥有些了解的人都能从这句太过简单的告白里意识到,塞维利亚人此时有多么的谨慎和认真。

梅苏特意识到,塞维利亚人是认真的。

这种感觉太超过了。德国人愣愣地拿着手机,浴室里纯白的瓷砖把他的思绪拉到了遥远的地方,马德里,伯纳乌和安达卢西亚人无处不在的气息。梅苏特是隐隐约约有过感觉的,关于他和塞尔吉奥,他说不清两人的兄弟之情是什么时候变了味道,只是有一天,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和他已经亲密到连萨米都插不进他们之间,他热爱塞尔吉奥头发沾上水后的光芒,喜欢他巧克力一样甜蜜的眼睛,喜欢他纹身与旁边皮肤不同的触感,喜欢他一切恰到好处的身体线条。

而他清楚地了解这种感觉,是他和先生在那次中场休息的冲突之后,在塞尔吉奥不慌不忙地捡起被他扔到地上的球衣套在了自己身上,又穿上自己的球衣,承诺自己会为他进球,那双眼睛里面的温度让他的理智被融化,几乎想要走过去给他一个绝对不属于朋友间的拥抱。遗憾的是,塞尔吉奥没能在那场进球,不能穿着他的球衣把进球献给他,塞维利亚人因此有些不好意思地挠着自己的头发,低下头给了他一个贴面吻,承诺自己会下一场再努力进球。

在他见到塞尔吉奥白鸽手势的庆祝动作时候,梅苏特就知道自己到底是怀着一种多么强烈的情感了,整个球场的声音和颜色,最后在他的眼睛里,只留下了一片金棕色。

梅苏特渴望亲吻塞尔吉奥的嘴唇,期待他的气息和温度,想要拥抱他的一切。

这太超过了。

他试图疏远塞尔吉奥,这种情感太过于敏感,能够轻易地毁掉他们两个人。可是梅苏特的尝试很快就失败了,梅苏特·厄齐尔总是无法拒绝塞尔吉奥·拉莫斯。

哪怕他离开马德里,都无法离开塞尔吉奥的身影,梅苏特的最后一件皇马球衣,送给了塞维利亚人,梅苏特把自己即将转会的消息第一个告诉了塞尔吉奥。来到伦敦,每年都是塞尔吉奥把马德里的大家送的礼物带来,每年冬歇都是塞尔吉奥跑到他家里,跟他絮叨今年马德里的天气。

梅苏特一直都知道,塞尔吉奥热爱马德里的自己。



塞尔吉奥把车停在了梅苏特家楼下,等待着德国人的答复,听着他可爱的小尼莫有些不平稳的呼吸声,咧开了一个有些傻的笑容。

他怎么会不喜欢小鲷鱼呢?

那不仅仅是作为队友或是朋友,而是作为爱慕者,塞尔吉奥在南非,第一次见到了梅苏特,年轻的大男孩儿才21就成为了德国的进攻核心,尽管还有些青涩,但以后肯定是一流球星。这是伊戈尔对他说过的话,但是塞维利亚人所关注到的并不相同。

他见到梅苏特柔顺的黑色头发,调皮地翘在耳边,因为紧张和愉快的种种情绪夹杂而闪闪发亮的眼睛,渗着一些汗珠的尖尖的鼻子。

塞尔吉奥被迷住了,甚至忍不住想象安达卢西亚或是马德里的阳光照在他脸上的样子。在这一切成真后,塞维利亚人拉着梅苏特走到伯纳乌的中间,看到德国人白净而轮廓分明的脸,被灿烂的阳光照得无比明亮,那双眼睛闪着喜悦的光芒。

塞尔吉奥热爱梅苏特的眼睛,喜欢宠着他的任性,期待他被自己欺负时候瞪大眼睛,气呼呼的样子。

他对梅苏特,从来不是什么兄弟之情。



【梅丝。】梅苏特被这声唤回了意识,德国人沉默了一下,从浴缸里站了起来,简单地回答“抱歉,塞尔吉奥。”不等对面人有反应就挂断了电话,看到屏幕上不断的短信和来电,心烦意乱地直接关机。

他受够了事情超出自己掌控的感觉了。

刚才对阵利物浦比赛的情景一瞬间回到了脑海里,连带着这几个月来在球队里位置改变的无奈和不适。梅苏特抿起了嘴唇,站在水流下面,看着身上的泡沫被水冲到地上,大脑放空。

并不是没有经历过失败,他亲身经历了诺坎普的5-0惨案,经历了被多特大比分击败的欧冠,三年止步四强的不甘,和这四年来止步十六强的无奈。

梅苏特知道自己必须,必须,必须站起来,所有人倒下后,他也得挺直腰,稳稳地站着。他是阿森纳身价第一的球星,他必须扛起失败的压力和指责。

德国人沉默地关掉了水流,在腰上裹着毛巾走出了浴室,撞见了焦急地跑上楼梯的塞尔吉奥,看到他的塞维利亚人明显松了口气,梅苏特瞪大了眼睛,看着家里这个应该在马德里的不速之客。“你怎么会在这里?”他注意到了塞尔吉奥的一些疲惫和不安。

“我看了你们和利物浦的比赛,就坐私人飞机过来了。”塞维利亚人摇了摇手里的车钥匙“过来之后,我叫阿尔瓦罗借了我车。”他有些担忧地看着梅苏特“你还好吗,梅丝?”

梅苏特觉得自己整理的心情,在这个人面前全部崩溃了,那些压抑的情绪从他的掌控中涌了出来,“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梅丝!”塞尔吉奥抓住了梅苏特的手腕,试图让他冷静下来“我不是在同情,只是有些担心,跟我谈谈好吗,如果是我刚才的话让你不舒服了,我可以……”

“塞尔吉奥·拉莫斯,你以为我是谁?”德国人的眼睛一下子冷了下来,带着令塞维利亚人有些陌生的凌厉“我不是那个刚到马德里,会因为批评而伤心甚至自我怀疑的孩子了。”

“你喜欢的只是那个,白色的,在马德里的梅苏特。”德国人甩开了他的手“那个梅苏特只存在于你的记忆里,并着那段青涩时光被你眷恋着而已。”

塞维利亚人愣住了,他有些手足无措地站在那里,想要上前拉住梅苏特,又不安地收住了姿势,这两年来日渐成熟稳重的皇家马德里队长,现在就像个惹了心爱女孩生气的青春期男孩一样不知所措。

塞尔吉奥当然没有忽视过梅苏特的变化,2013年那个难挨的夏天之后,或者说,2014年那个对于梅苏特而言太过伤痛的冬天之后,他就再也无法说服自己,梅苏特还是那个梅苏特。

他的小鲷鱼在一个不同的联赛焕发着光彩,像是宝石一样,被打磨地愈加耀眼和优秀,但是与此同时,他的梅苏特经历了足够多的艰难和苦痛。塞尔吉奥总会关注着梅苏特的比赛,看着他每天都在变得更加成熟,坚强,也看着他每一天都在变得沉重的压力,和经受的痛苦。

“我一直都知道你的改变,”塞维利亚人舔了舔嘴唇“可是我离得太远了,梅丝,我无法陪你经历你的转变。”

“我喜欢的是梅苏特,不是皇家马德里和德国的10号,也不是阿森纳的11号。”塞尔吉奥注视着梅苏特,露出了他惯来的笑容“是那个有些小脾气,喜欢恶作剧,喜欢和家人待在一起,害怕孤单的梅苏特。”

“我错过了你的四年,梅丝。”塞维利亚人迈出了一步,使得他与德国人几乎贴在了一起,“别拒绝我。”

梅苏特从那双眼睛注视着他开始,就知道自己一定会妥协了,他微微仰着头,看着那双巧克力一样的眼睛,有些无力地发现自己又掉进了这个塞维利亚人甜蜜的陷阱。

“你这是犯规。”梅苏特指责道,然后打掉了在自己只裹着一条毛巾的屁股上作怪的手,眼神晦暗了一些“你知道这一切如果被人知道,我们面临的会是什么,对吧。”

“我只知道,你没必要独自承受这一切,担起所有的痛苦。”塞尔吉奥靠在了扶手上,目光看着窗外“突然间必须担负起那么多责任,多了太多压力,梅丝,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塞维利亚人指了指自己,难得露出了无奈“伊戈尔刚走的时候,如果不是克里斯和齐内丁他们,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塞尔吉奥回过头,看向了沉默的德国人“梅丝…我帮不到你什么,但总是能当好一个称职的倾听者的。而且我们也可以借机加深一下对彼此这四年的了解。”

梅苏特安静地看着塞维利亚人,一直到后者有些发虚,德国人突然露出一个有些难看的笑容,给了他一拳“你这个混蛋。”塞尔吉奥自然地把他拽进了怀里,下巴抵在德国前腰还潮湿的发顶上,抱住了微微颤抖着的梅苏特“了解什么?过了四年你还一样的傻。”

“你也是一样的任性,梅丝。”塞尔吉奥笑了起来,眉眼间疲惫之色一扫而空“我的梅丝。”

“我们最近踢得太差了,”梅苏特自语一样说着“我知道这个时候有人会被拿出来批评,可是,总是我。我做到了能做到的一切,适应战术、换位置、回撤、回防,但是溃败还是发生了。”

“我必须,继续走下去。”

塞尔吉奥看着怀里已经不再能称得上是男孩儿的青年,却清楚的知道,他依旧是那个敏感又倔强,骄傲的大男孩儿,即使阅历让他变得成熟,学会控制,他还是那个梅苏特。

“你总能够最初最正确的决定,不论转会还是传球。”塞尔吉奥轻轻吻了吻德国人的额头“别忘了,Sese一直站在你这边。”

“七夕快乐,梅丝。”

“让我想想,有间客房是收拾好的,”德国人叫住了打算离开的塞尔吉奥,指了指二层东侧的房间,示意他过去“七夕快乐,塞尔吉奥。”

梅苏特和塞尔吉奥交换了一个足够甜腻,而且令人脸红的亲吻。

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谁在乎过去发生过什么,只有当下是有意义的。

一切的一切,总会向着好的一面进发。

—END—

评论(5)
热度(44)

© SalazarM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