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zarM10

凹3同名

梅苏特被几个昔日的皇马队友夹在中间,卢卡已经喝得迷迷糊糊,扯着他的胳膊用几种语言混杂着大喊,他有多想念德国前腰,即便在巨大的摇滚乐声音当背景下都听的清清楚楚,可想克罗地亚人多用力地扯着嗓子。

有些微醺的德国人傻笑着蹂躏着面前这头柔软的半长发,稀里糊涂地已经许诺每个月回一次马德里。旁边的卡里姆挥舞着手机“我都录下来了!梅丝,别想赖账——”

这边唯一还保持清醒的是拒绝沾酒的克里斯蒂亚诺,不过葡萄牙人也很愉快地加入了折腾前队友的活动。

“不,不,我才不要——”德国人瞪大了眼睛“克里斯蒂亚诺——你别想——”

可葡萄牙人已经夸张地大笑着,把一扎啤酒倒在了梅苏特身上,旁边已经喝嗨的卢卡如法炮制,还波及了卡里姆,正在这群人已经都浑身湿透,土耳其裔人的衣服都被扯坏了领口,露出大半个胸膛时候,一双熟悉的手把德国人拉出来战圈。

塞尔吉奥用手臂环住了梅苏特的腰,半拉半拽地把他拉到了台上。

塞维利亚人把麦对着音响,尖利的声音后所有人把目光投了过来,金发男人关掉了音乐,扫视了一下下面人,才把麦克风举到自己嘴边。

“我要告诉你们一个消息——”他拖长了声音,知道有人不满地催他快说“我要结婚了!”塞尔吉奥大笑着抱住了旁边还没反应过来的德国人,在他的脸颊上狠狠亲了一口“梅苏特会是我的伴郎!”

德国人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他睁着眼睛无措地看着塞维利亚人,直到塞尔吉奥察觉到土耳其裔人的不正常,疑惑地侧过头,用那双棕色的眼睛投去关切的意味。

梅苏特猛的坐了起来,额头上有一层薄汗,刚才的梦境太混乱又太真实,让他几乎无法思考,德国人打开了玻璃门,沉默地走到了阳台上,让夏日燥热的风吹到身上,试图把脑海中挥之不去的那双眼睛忘掉。

好几年前,同样是盛夏时候,马德里灿烂的阳光下,一头金色长发的塞维利亚人对他露出一个笑容,伸出了还没有那么多纹身的手【我是塞尔吉奥,塞尔吉奥·拉莫斯,你的马德里向导,梅丝。】

自来熟却让人生不起丝毫厌恶的小太阳,灿烂到过分的家伙。

马德里的阳光,总是干净又明亮的,梅苏特笑了起来,扯了扯睡衣的领子,也总该去看看那些家伙,毕竟不告而别又这么多年没踏上过西班牙首都土地看他们,大概会被狠狠宰一顿吧。

而他和塞尔吉奥,总是会到拥有各自家庭的时候。

塞尔吉奥和梅苏特,永远最好的朋友。

—END—

凌晨梦到拉莫斯邀请你堆给他当伴郎,心情复杂。

评论(4)
热度(27)

© SalazarM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