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zarM10

凹3同名

【RAMOS/ÖZIL】SOULMATE【1】

Title:Soulmate
Author:Salazar
Pairing:Sergio Ramos/Mesut Özil 
Rating:G
Summary:梅苏特与塞尔吉奥是灵魂伴侣——真正意义上的那种。
Note:消失许久后的更新!开了个新坑(……)这篇不会太长…估计是中篇,时间线疯狂的拉拉拉。HE……!应该是HE。

梅苏特用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对阵西班牙的半决赛赛前,在他从更衣室走出来,踏上球员通道的时候,一阵绝对不属于他的情绪涌了上来,德国前腰惊愕地抬起头,寻着感觉撞进了一双热烈的棕色眼睛,属于身穿红衣的对面15号,年轻的德国中场进攻核心有了一瞬间的茫然。

他感觉自己的心脏奇怪地加快了跳动速度,一种熟悉而陌生的情感让他有些无措地转过了头,可是他依旧无法忽略自己感受到的,来源于那个一头金色长发的塞维利亚人的情绪。

塞尔吉奥早就注意到了这个大男孩儿,不仅仅是作为一个防守人员对于交手球队攻击手的兴趣和关注,在他从录像中见到这个有一双令人印象深刻大眼睛的男孩儿时候,就燃起了一种浓厚的兴趣,毫无疑问,才21岁就成为的德国国家队进攻组织核心的梅苏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才,细腻的脚法,完美的球商和令人惊叹的视野,加上出色的表现,已经注定了他会成为转会市场的红人。

但塞尔吉奥不仅仅是欣赏,塞维利亚人很清楚自己的感觉,他看着视频中紧张地挽着队友手臂排人墙的德国前腰,清晰地感觉到一种渴望。

他渴望这个男孩儿。

这个想法吓了塞维利亚人一跳,令他在赛前一直有些忐忑,伊戈尔细心地发现了自家队副的异常,却只得到一个没事的回复。

可是在塞尔吉奥在通道中注视着梅苏特小跳了几下,走进队伍中的时候,他明白了一切。

那是来自灵魂深处的渴求,或者说,他们的灵魂彼此吸引,塞维利亚人想起了自己祖母曾经给他讲过的那些,奇妙的故事,他与这个大眼睛的白净男孩儿,或许就是所谓的灵魂伴侣?

伊戈尔意识到自己俱乐部的队副正对着旁边队伍里头,年轻的中场核心傻笑时,镜头已经忠实地记录下了这一幕,来自巴萨的几个球员毫不掩饰地嫌弃得后退一步,试图和这个一脸傻笑的家伙拉开距离。

“Sese!”皇马西班牙双料门神先生给了这个不省心的家伙一下,却只得到塞维利亚人一个灿烂得晃眼的笑容,不大的声音恰好飘进了伊戈尔的耳中,整得可怜的队长先生吓得差点把手套掉在地上。

“Iker,我觉得我恋爱了。”



在漫长和艰难的谈判拉锯战之后,梅苏特终于确定转会皇家马德里,在下飞机,乘上俱乐部来接他的专车后,德国前腰才能够让自己的大脑从兴奋和激动中冷静下来,而令他惊愕又迷惑的是,他想到未来皇马生涯时候,脑海中最先出现的不是他一直仰慕的穆里尼奥,而是那个西班牙15号在球员通道时候,对着他露出的,灿烂到显出几分傻气的明亮笑容。

不,我一定是疯了。梅苏特觉得自己的脸颊温度有些上升,连忙试图把那个笑容赶出脑海,最后却只是让自己更加清晰地回忆起塞维利亚人的神情和面庞。

“梅苏特,你还好吗?”法则里有些担忧地看着德国前腰有些忐忑不安的模样,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你现在就这么紧张,待会儿见到穆里尼奥先生,不会晕过去吧?”自然是清楚面前大男孩儿对于那个与众不同的葡萄牙人的崇拜,还有在看到他与穆里尼奥通电话都兴奋到满屋子乱晃的那副模样。

“哪里有那么夸张。”梅苏特摇了摇头,却不愿意再多说了。尽管有些疑惑,但是见他扭过头看着窗外,法则里也就避过了这个话题,提到了关于选房子的问题“因为很仓促,你暂时得在队友家里借住几天,正好也熟悉一下马德里的生活,找房子的事情我会尽快解决。”

梅苏特愣了一下,想起了自己同样转会来到皇马的国家队队友“萨米自己恐怕还是一头雾水吧。”深知自己队友对西班牙语学习进程的德国前腰开始担忧起了自己的马德里生活……

“不是赫迪拉,”法则里摇了摇头,“是拉莫斯。”显然这位经济人有些担心“你们两个语音都不通,我觉得赫迪拉反而更合适。”

“塞尔吉奥·拉莫斯?”熟悉的名字令梅苏特睁大了眼睛,那个令他不安的罪魁祸首,皇家马德里的新任队副。

一直到见到那个英俊的葡萄牙籍主教练,梅苏特才把脑海里一切乱七八糟的想法扔掉。真主呀!他注视着何塞步伐轻松地向他走来,脸颊上因为微笑而露出了两个迷人的小酒窝。德国前腰有些羞涩地主动走了过去,和他的新任主教练握手,一双漂亮的深色眼睛中闪着兴奋的光。

这就是塞尔吉奥看到的情景,塞维利亚人没有犹豫,推门走了进去,冲着何塞露出一个大大咧咧的笑容,葡萄牙人看到他,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梅苏特,这是塞尔吉奥,他会带你熟悉这里的生活。”显然,何塞很了解自己这位新援的语言水平,放慢了语速用英语说了一遍,指了指旁边一身休闲装的金发青年,“你们世界杯碰到过。”

梅苏特用德语小声嘀咕了一句,冲着自从他出现开始,就令自己有些不对劲的塞维利亚人点了点头“梅苏特。”

“塞尔吉奥。”青年扬起一个明亮的塞尔吉奥式笑容,自来熟地揽住了他的肩膀“我带你去参观巴尔德贝巴斯,”塞维利亚人看向了何塞,得到点头同意后立刻拉着梅苏特冲了出去,可怜的德国人甚至没能反应过来说一声道别。

“……拉莫斯先生很热情呀。”法则里抽了抽嘴角,看着已经快消失在视线里的两人。巴尔达诺镇静地点了点头“塞尔吉奥的确很热情。”

“这次还是他主动跟我提出,帮助梅苏特融入队伍的。”何塞饶有兴致地露出一个笑容,想起了前两天皇马队副那副期待的样子“他告诉我,他非常欣赏梅苏特,世界杯上就想认识他。”

……不知道为什么,法则里想起球员通道里和刚才那副情景,突然就有了种不详的预感。



在塞尔吉奥结实的手臂搭上他肩膀时候,一种难以形容的愉悦突然涌现,这种陌生的感觉令他的大脑出现了一瞬间空白,而塞维利亚人那双深色眼睛中的情绪让他情不自禁地有些沉醉其中。

在梅苏特重新找回意识的时候,他们已经走到了巴尔德贝巴斯的草场上,伊比利亚半岛灿烂的阳光洒在了塞尔吉奥的头发上,金棕色的头发颜色变成了阳光一样的明亮金色。

和他灵魂一样炙热和耀眼。梅苏特为自己的这个比喻愣住了,德国前腰不安地皱起了眉毛。令人费解,他想,就好像我十分了解他的灵魂什么样子似的。



被塞尔吉奥拉着和除了正在手术的卡卡以外的队友都见过了,梅苏特暗地里松了一口气,这些大牌球星没有想象中的难搞,对他的态度都还是很不错,还带着一些令他费解的好奇。

“最近你都先住在我家,你的经济人应该说过吧?”塞尔吉奥带他到了车库,告诉他这分别是哪个队友的,顺带连笔画带蹦单词地吐槽了一边选车品味差别,梅苏特好笑的点了点头,有些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麻烦你了。”

塞维利亚人笑嘻嘻地凑过去,揉乱了那头半长的柔软黑发,“别不好意思呀,我的小梅斯。”他做了个鬼脸,在德国人额头上落下一个吻“走啦走啦,Sese带你在马德里转转。”

梅苏特有些呆楞地抬起手摸了摸被亲吻的部位,嘴唇蹭过皮肤,落在上面的感觉清晰无比,德国前腰的心里划过了小小的喜悦,脸上的温度不由有些上升,一个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愉快笑容浮现了出来。

—TBC—

评论(7)
热度(36)

© SalazarM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