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zarM10

凹3同名

【RAMOS/ÖZIL】THE MAGICIAN AND HIS KNIGHT 【5】

Title:The Magician and His Knight
Author:Salazar
Pairing:Sergio Ramos/Mesut Özil 
Rating:G
Summary:梅苏特离开皇家马德里的第三年。
Note: 是个AU,有魔法师还有骑士什么的,这都不是重点,谈恋爱才是重点(强行。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进入中二模式【你】
@哈哈哈哈哈梅斯 小叮当,给你更新。

马蒂厄没多久就从塞尔吉奥那里回来了,梅苏特正摆弄着那柄细骑士剑,“马蒂厄,你怎么会来曼彻斯特?”魔法师配合地抬起头递上一个吻,问出了他的疑惑。

“生意。”法国人弯下腰亲吻着他男友的鬓角,看着德国人手里的剑轻轻笑了“我在看到它的时候就觉得很适合你。”

梅苏特用指腹抚摸着剑身上华丽的纹路,在剑柄上刻着的名字缩写上多停留了一会,“精品。”魔法师饶有兴致地看着上面的魔纹,这些复杂的纹路让他的魔力得以注入这没有任何魔力属性的金属中。

“但也仅仅是精品。”马蒂厄摇了摇头,梅苏特冲他翻了个白眼“这把剑即使在最财大气粗的队伍中都是上等品,还是现在最流行的那种。”

“可你的风格与它并不算合适。”

德国人的笑容凝固在了嘴角,他皱起了眉毛,“马蒂厄,你想说什么?”魔法师把剑熟练地插入剑鞘,从软椅中站了起来。

“'荣耀'。”

“你以为我是什么人?”梅苏特惊愕地睁大了眼睛“你认为——我会为了那根法杖……”

“那可是'荣耀',梅丝。”法国人皱起了眉毛“它简直是为你量身定制的,完美的法杖,即便没有亲身面对过,我也要听闻过那些传闻。”他顿了顿“我一直都知道,你依旧爱着皇家马德里。”

“所以呢?你觉得我会跟在塞尔吉奥和克里斯蒂亚诺屁股后头,跑回到伊比利亚半岛,举着那柄华丽到在夜晚都散发着光芒的法杖?”梅苏特的声音因为激动而变得有些尖利,而马蒂厄的火气也一瞬间被勾了出来。

“别跟我说你不想。”法国人脸色沉了下来“你敢说你能放下皇家马德里吗。”

“马蒂厄·弗拉米尼,我爱阿森纳。”魔法师语气笃定地陈述着“到底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们相信,我对这身红白色的忠诚?”

梅苏特和马蒂厄正在冷战。

在整个和曼联众人道别以及被带出边界的过程中,他们没说过一句话,甚至没有一个眼神交流。整个小队的气氛都变得十分诡异,就连格兰尼特和施科德兰都下意识放低了说话音量。

梅苏特没有注意到,他面无表情地走在最前面,在心里思索着此次回去之后的计划,他身份的公开,在这两天里肯定已经引起了一些恼人的麻烦,且不提阿森纳内部必然会响起的质疑声,皇马和德国的一些地方都会有所反应。

魔法师绷紧了嘴唇,手指漫无目的地摩擦着手里的缰绳,他只是想研究好魔法,然后为队伍取得胜利和荣耀,但是正如何塞说的——他选择了一条最艰难的路。

毕竟,就连他自己,都说不清自己这隐姓埋名的三年是为了什么。而这次特别的任务,一开始是为了和过去告别的,但到了如今,只是让他更加无法脱离罢了。

天色暗了下来,阿森纳一行人很快收拾好,寻找了一块合适的地方扎营休息,格兰尼特主动接过了梅苏特的任务,弄得后者只好找了一块平坦的石头,坐下来漫无目的地在手指间摆弄着一个又一个的小魔法,水蓝色的魔力跳动着,纯净的颜色可以一窥他魔力属性的纯粹和强大。

最完美的水属性魔法师,劳伦特注意到这里的动静,暗暗想起了这句评价,梅苏特是个绝对的天才,纯粹的魔力属性,与生俱来的天赋,敏锐的战斗嗅觉,完美的大局观,在这个时代,没有几个魔法师能够胜过这个看上去有些单薄的德国人,他华丽的战斗方式俘虏了所有美凌格的心。

说真的,法国人找不出梅苏特离开伯纳乌的理由。来到英伦三岛的魔法师甚至改变了自己的战斗方式,这是为了融入阿森纳的队伍而做出的改变,如今看来也不乏掩饰身份的目的。

想到这里,劳伦特看向了不远处正拿起水壶喝水的法国同乡,不由得一阵头疼,他大概可以肯定马蒂厄是很早就知道了德国人身份的,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两个一向甜得过分的恩爱狂魔会成了这种状态。

但这不是最要紧的,劳伦特看着德国人单薄的身影,最艰难的一切,都还在海布里等待着他。

梅苏特和格兰尼特坐在火堆旁边,火焰跳动的光芒打在脸上,一片阴影却正好笼罩住了德国人的表情,来自瑞士的大男孩之前在德国呆了很长时间,说着一口流利的德语,语调轻快地给梅苏特讲述着他从吟游诗人那里听来的趣事,尽管年长者一直只是用简单的鼻音回答,他也不着急,用带着些口音的腔调学着吟游诗人夸张的语气。

“你不用陪着我的,格兰尼特,去休息吧。”梅苏特轻轻打断了他,伸手呼噜了一把瑞士人那头短发,“我只是在想些事情。”

“我一直崇拜你。”格兰尼特突然吐出了这句话“不论是皇马的那个精灵,还是阿森纳的利刃,现在我可以清楚了,我最爱的魔法师总是你。”瑞士人棕色的眼睛在火光下带着些炙热的温度“你可是梅苏特·厄齐尔呀。”

德国人愣住了,他目送着格兰尼特的背影,缓缓闭上了眼睛,把自己的头埋在了膝盖中间,所有人都已经去休息了,现在只剩下了他,周围安静得足以让他好好静下来思考一下了。

和马蒂厄的关系,温格先生的信任,海布里为他献上的掌声,队友之间和谐的关系,阿森纳带给了他许多的美好,毫无疑问的,他不想离开这里。但是在他的身份揭开之后,他已经可以隐约猜到扑面而来的,会是质疑的眼神。

突然响起的马蹄声在黑夜中显得无比清晰,魔法师猛地站了起来,手扶在腰间那柄骑士剑上,另一只手熟练地转动了手腕一下,一个精巧的魔法施展出来,映出了不远处来人的模样。

没有任何表示身份的标志,但是装备精良,训练有素,两个精英小队,梅苏特的眼睛冷了下来,毫无疑问,目标是他们。

“敌袭。”德国人叫醒了小队成员,自己已经跨马而上,细长的骑士剑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拔出了剑鞘,斜指着地面,上面笼罩了一层火焰一样跳动的水蓝色魔力。

梅苏特·厄齐尔从来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而他现在的心情非常糟糕。

—TBC—

评论(3)
热度(18)

© SalazarM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