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zarM10

凹3同名

【大明湖向】IN DEEP WATER 【3-6】

Title:In Deep Water
Author:Salazar
Pairing:未定
Rating:G
Summary:梅苏特在他的23岁生日当天,经历了一场一点都不令人愉快的意外。
Note:一堆二设,ABO就是为了二设推进剧情(???)
Warning:本章甜甜占据大部分篇幅。bro们只有卡西爸爸露了个脸。

3.
梅苏特颤抖着蜷缩在角落里,发情期的热潮在抑制剂的作用下有了明显的好转,可是还是给他带来一阵阵的战栗,德国人抿起了嘴唇,一言不发地拢了拢伊戈尔拿给他的外套。

皇马的队长无声地叹息了一声,把手放到了他们的10号肩上,轻声安抚着“梅苏特,别这样子。”他顿了顿,像是在寻找合适的措辞“并不是没有过omega球员的先例。”西班牙人觉得自己的话语如此无力,他们才华横溢的助攻王,被所有人宠着的小家伙从一个Alpha变成了Omega,所有人都明白,在这个领域中,性别是有多么敏感的话题——而且,这是在皇家马德里,想想吧,一个Alpha球员变成了Omega?他无法想像这一切曝光之后会是什么样子。

“五大联赛还没出过一个Omega。”德国人沙哑的嗓音把他的队长从混乱中拉了出来“不要说五大联赛,皇家马德里 ,连其他的顶级联赛中都从未出现过。”梅苏特扶着椅子站了起来,手指用力蹭过了自己腺体的位置,“队长,我该去找先生了。”

4.
梅苏特从未觉得更衣室和主教练办公室的距离是如此遥远。

抑制剂还未完全生效,但已经压抑下去的热潮不会再让他无法控制信息素的扩散,但身上的炙热感觉还未消失,还有些发软的腿迈着有些沉重的步伐穿过已经没有一个人影的走廊。

这毫无疑问是一条熟悉的道路,熟悉到梅苏特能够闭着眼睛走到办公室,他无数次走在这条路上,带着不同的心情奔向他最尊崇的那位教练的地方。

他敲响了门。

何塞·穆里尼奥坐在他的办公桌后面,十指交叉,严肃地皱着眉毛,听到了敲门声和那omega的气息后,他松开了双手的较劲,如同往常一样平静地坐在椅子上,同意了外面人请求进入的意愿。

“梅苏特。”他示意自己的球员关下门坐下,这位中年Alpha注视着他面前几个小时前还是个Alpha的男孩。“我需要一个解释,你伪造了自己的性别吗?”

“不!”德国人的嘴唇有些发白“先生,我完全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回事,从16岁开始我就分化成了一个Alpha,这一点我的档案里面写的清清楚楚。”

梅苏特有些急切地向前探过了身体,“这么长时间以来,和我有接触的任何人都知道我是个Alpha,就算是再有效的化学试剂也不可能做到这一点,而我也曾经被闯入的发情期omega球员所引起过一切Alpha都会有的冲动。”德国人恳切地看着面前的葡萄牙人“先生,我想要为你的球队踢球,我想要站在最高的赛场上获得胜利。”

“梅苏特……”

“先生,”德国前腰第一次如此无理地打断了他最敬爱的这位教练,颧骨上的红晕因为情绪的波动更加明显了一些,“我想要踢球。”

何塞被打动了,葡萄牙人早就走出了最开始的盛怒状态“我想你保证,在检查结果出现之前,你不会受到任何无关竞技体育的干扰。”他的10号不是个善于说谎的家伙,而这一切的发生也确实过于蹊跷了,他没有必要在一切还没有定论的时候否定这个,无疑会成为皇家马德里至少未来十年中场指挥官的优秀球员,他最优秀的、最欣赏的孩子之一。“去休息室休息一下,你的麻烦还没有结束。”

5.

梅苏特窝在休息室中属于自己的床位上,枕头和薄被上甚至还有着他的信息素气味,他的Alpha信息素味道。

德国人没办法入眠,甚至无法合上眼睛,今天发生的一切都刻印在了脑海,队友的反应,身体异样的感觉……这实在是太操蛋了。

他把脸埋到了被子里,努力忽视自己身体由于房间中隐约信息素刺激下而导致的酸软和散发出的甜腻气息。

梅苏特从未如此厌恶过洋甘菊的味道。


6.
梅苏特无甚表情地配合着检查,但他的目光暴露了他的恐惧和忐忑,还有着一些迷茫。

不远处的医疗人员在分析数据后讨论了好一会儿,方才由团队的领头人出面向这位年纪轻轻就取得了伯纳乌南看台宠爱的球员和他的主教练讲述了结论。

“厄齐尔先生是一位毫无疑问的Alpha,健康而且健壮,”他顿了顿“可是他的omega器官并没有完全退化,不少人体内都会有,但是厄齐尔先生的omega性器官不知道为什么被激活了,这十分少见。”

“那么这是不可逆的吗?”葡萄牙人询问。

“定期注射药物就可以控制住情况,回到原来一样,可我并不能保证在他omega那部分发情期的时候,在接受大量信息素后会不会发生意外。”他补充“因为药物抑制和本身就并不正常,热潮期很容易失去规律,必须定期监控数值。”

“就是说,我并不是一个omega对吗?”德国人的声音因为疲惫带着些沙哑,目光却重新亮了起来,看向了他身侧的葡萄牙籍主教练,“先生,我可以上场!”

“当然,梅苏特。”何塞露出一个微笑。“你是我的10号。”他拍了拍德国人的肩膀,“去吧,我的小伙子,回家好好收拾一下自己,我会给你放一天假。”

葡萄牙人看着梅苏特的背影,皱起了眉毛。“不需要把可能复发的问题写到报告中。”何塞点了点桌上的一打报告,向医师提出了要求“他的职业生涯会总是耀眼的。”

没有必要为了不会发生的事染上污点。

—TBC—

评论(6)
热度(53)

© SalazarM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