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zarM10

凹3同名

【RAMOS/ÖZIL】EXPLORE AND MERMAN【2】

Title:Explore and Merman
Author:Salazar
Pairing:Sergio Ramos/Mesut Özil 
            Karim Benzema/Cristiano Ronaldo
Rating:G
Summary:人鱼梅苏特和探险家塞尔吉奥。
Note:克里斯蒂亚诺是塞尔吉奥的好友,赞助者。麻花目前暧昧状态,未确定关系。

“所以你究竟想干什么?”克里斯蒂亚诺看着人鱼跃入海中,冲他们愉快地挥手道别后,突然开口打破了沉默。

“别告诉我你只是来带我看看你的朋友,塞尔吉奥·拉莫斯,一条人鱼,拉莫斯,人鱼,”葡萄牙人修剪精致的眉毛皱了起来,“别和我绕圈子。”

“我想带梅苏特到人类世界看看。”塞尔吉奥耸了耸肩膀,认真地拨弄着手里的金色海螺“他很想知道陆地上的世界。”

“你疯了?”克里斯蒂亚诺忍不住提高了声音“先不提你要怎么样才能让他离开水生存,如果他被发现了,他是人鱼,等待他的会是什么难道你不清楚吗!”

“但是梅丝想去看看陆地。”塞尔吉奥重复了一遍“至于离开水的问题,人鱼能够维持着人类的样子一段时间。”

“克里斯,”塞维利亚人诚恳地看着他“我想给梅丝一个难忘的成年礼物。”

克里斯蒂亚诺深吸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告诉我你和梅苏特到底是怎么认识的,”葡萄牙人不容置疑地要求“不然你别想让我帮你。”

“谢了,哥们儿。”塞尔吉奥咧开嘴笑着给了葡萄牙人一个紧紧的拥抱。

“去你的,塞尔吉奥·拉莫斯,我还没答应帮你。”

克里斯蒂亚诺很后悔。

克里斯蒂亚诺非常后悔。

他到底为什么要提出这个愚蠢的要求。

克里斯蒂亚诺·人生赢家·还没把暧昧对象搞到手·罗纳尔多正在塞维利亚的某个西班牙餐厅中,与他的好友相对而坐,而他们已经在这里坐了两个小时了,克里斯蒂亚诺肠子都悔青了。

可是面前的塞维利亚人还在兴致勃勃地讲述他与梅苏特的故事,哦,现在已经讲到了他们上个月在澳大利亚海岸线的故事了。

“所以说,你被他救了,然后你们就成了好友,直接导致了这几年来你都和海没完的探险活动。”葡萄牙人不得不打断了面前这个家伙兴奋的讲述,简单粗暴地概括了这个故事。

“是的。”塞尔吉奥扒拉了一下面前已经凉掉的海鲜饭“我们还约定了了下次去北极。”

“我不管你是去北极还是南极或是撒哈拉沙漠,”克里斯蒂亚诺翻了个白眼,手里的叉子粗鲁地指向了对面的金发男人“上帝呀,你就像是个在谈恋爱的小姑娘一样,”他重复了一遍“一个六英尺高的,满身肌肉的,身边飘满梦幻粉色泡泡的小姑娘。”

“这听上去是在说你自己,”塞尔吉奥吐槽着“你要知道每次你和卡里姆站在一起我都会看到两个六英尺高的,满身肌肉的,身边飘满梦幻粉色泡泡的小姑娘,真不知道你们两个在折腾什么,谁信你们还没确认关系。”

克里斯蒂亚诺瞪了塞维利亚人好一会儿,愤懑地决定揭开这一页“你喜欢梅苏特。”

“不,”塞尔吉奥惊讶地看着葡萄牙人“嗨,兄弟,你在想什么?我和梅丝是朋友。”

“朋友?”克里斯蒂亚诺用鼻子哼了一声,不置可否,“我和卡里姆下个月会有空闲,我会让科佩勒帮忙搞定你的小朋友身份的问题。”

“Deal.”塞尔吉奥伸出拳头,愉快地等待着自己好友的回应,后者递给他一个白眼,有些不情愿地碰了碰他的拳头。

“Deal.”



有着令人印象深刻大眼睛的人鱼已经是人类模样,穿着一件V领的上衣,还有一条修身牛仔裤完美衬托出了那两条笔直的腿。他正有些不好意思地拨弄着自己的半长发,和卡里姆聊着天。

而塞尔吉奥正靠在一辆漂亮的黑色法拉利跑车上抱着双臂,看着两个人相谈甚欢,在法拉利旁边还停着他的奥迪和卡里姆的布加迪。

克里斯蒂亚诺饶有兴致地挑起了眉毛“早上好,帅哥们,你们的新车?”

“是梅丝的。”卡里姆冲着克里斯蒂亚诺眨了眨眼睛“酷——克里斯你什么时候买的新车?”

梅丝?葡萄牙人在心里腹诽,他们才认识多久?

笑着给了法国人和人鱼一个拥抱,“看来你和梅苏特已经很熟悉了?”

梅苏特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克里斯蒂亚诺,意味深长得令后者都不禁挑起了一边眉毛,才不紧不慢地开口“卡里姆刚才在教我说法语。”

“而梅丝到现在都说不准‘早安’这个词。”塞尔吉奥搂住了他的人鱼朋友有些单薄的肩膀,冲着梅苏特的耳朵吹气。

人鱼脸上迅速泛上了一层红晕,他灵活地逃脱了制衡,抓着那头水亮的金色长发拽了一把。

注意到好友似乎又要折腾起来,克里斯蒂亚诺连忙岔开了话题,“梅丝你想去哪儿?”

大男孩儿停下了和塞尔吉奥的纠缠,努力思索了一下,犹豫地看着葡萄牙人“我想去迪士尼乐园。”

“啥?”克里斯蒂亚诺险些惊掉了下巴“迪士尼?”

人鱼面对着他的反应显然有些无措,转头征询塞尔吉奥的确认“我记得你说的的确是,这个,迪士尼乐园,对吗?我没有读错吧。”

塞维利亚人点了点头,搭在他的小朋友肩膀上的手不安分了起来,开始摆弄梅苏特柔软的黑色半长发,让它们缠绕在自己的手指上。“别这么大惊小怪,克里斯,迪士尼很好。”

“迪士尼乐园是个好主意,克里斯,别这么没有童心。”卡里姆被虽然才认识几天,但是已经成为好哥们儿——已经和塞尔吉奥地位差不多的梅苏特刚才无措的眼神戳到了某根神经,转过头加入了“谴责克里斯蒂亚诺没有童心联盟”。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先生开始质疑人生了。

塞尔吉奥·拉莫斯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就算了,为什么他的暧昧对象,几乎不加掩饰自己心意的卡里姆也被这条鱼勾走了?

哦……好吧。

他看着梅苏特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摇了摇头,上去揉乱了人鱼那头柔顺服帖的头发“我们去迪士尼。”克里斯蒂亚诺听到自己这么说“亲爱的——小尼莫。”他看着梅苏特那双大大的眼睛说出了这个名字,然后和卡里姆还有塞尔吉奥笑成了一团。

“什么?”可怜的人鱼只能睁着一双迷茫的眼睛看着自己的人类朋友们。

毕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先生也拿这个总是瞪着一双无辜大眼睛的人鱼没办法。

—TBC—

评论
热度(16)

© SalazarM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