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zarM10

凹3同名

其实塞尔吉奥最享受的事情,一直都很简单,和他的爱人以及可爱的孩子一起。

但这从不是个好实现的事情,他与梅苏特都太过忙碌,一年见面的次数都寥寥无几,所以他们总是抓紧机会享受在一起的时光。

梅苏特很少能赶来马德里,自从转会阿森纳之后,他就几乎没有过轮休和冬歇两个词了,而等到夏歇期又有着广告拍摄和友谊赛,家庭度假。

但梅苏特的那次大伤期间,是几乎完全在马德里度过的复健和休养。每天塞尔吉奥都会醒得略早一些,撑起自己的身体看着他的土耳其美人儿的睡容。

用目光扫过他的面庞,忍不住用指尖轻轻触碰梅苏特的睫毛,抚平因为腿上疼痛而略微皱起的眉头,然后才小心地打开房门,去准备早餐。

小塞尔吉奥会跑下楼梯,然后凑上来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嗨,亲爱的,帮Papa把梅苏特叫起来。”

“好的!”塞尔吉奥看着与他有着如出一辙金发的孩子郑重的点点头,却难掩眼睛中的兴奋“不能碰到梅苏特的腿!”

“没错。”男人弯下腰与他的孩子击掌“我的小男子汉记得很清楚。”

过几分钟后,当他把培根以及煎蛋端上餐桌后,他的一大一小两个宝贝儿就会走下来,有些时候梅苏特会抱着小塞尔吉奥,两个人互相交换早安吻。

“亲爱的,你给Papa早安吻了吗?”他的土耳其美人儿声音因为刚起床带着些沙哑,但是却温柔无比。

塞尔吉奥解下身上围裙,弯下腰张开手臂,小塞尔吉奥跑过来抱住男人的脖子在他的脸上印上两个柔软的吻,还带着孩子身上的奶香。

塞维利亚人一手抱起孩子,另外一只手圈住了梅苏特细得让人有些担忧的腰,和自己的爱人交换了贴面吻,三个人才纷纷落座,一起享受简丰盛的早餐。

梅苏特每天中午都会和小塞尔吉奥一起睡午觉,在落地窗前面,被太阳晒得暖洋洋的。

塞尔吉奥无法形容自己看到这个场景时候的感受,他的爱人与孩子一起在铺好的垫子上享受阳光,阳光撒在他们的身上,小塞尔吉奥还在睁着他的眼睛,见到塞维利亚人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精致的脸蛋被金色镀上了一层光芒。

而梅苏特已经安静地睡着,自从受伤以来就有些嗜睡的德国人显然十分享受阳光的温暖,眉头舒展,线条分明的脸庞在光线下染上了淡淡光芒,带着神圣与平和。

“我的天使们……”塞尔吉奥忍不住感叹,他向着小塞尔吉奥眨眨眼,示意他不要吵醒梅苏特,然后自己也侧躺下来,拿出了手机照下了三个人躺在一起享受伊比利亚半岛明媚阳光的样子。

塞维利亚人用手臂搂住了他的两位天使,献上了两个温柔而虔诚的吻。





NOTE:看了这张图完全无法停下来想象水水拥抱着他和小水水共同享受时光和阳光的场景。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lazarM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