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zarM10

凹3同名

【RAMOS/ÖZIL】THE MAGICIAN AND HIS KNIGHT【2】

Title:The Magician and His Knight
Author:Salazar
Pairing:Sergio Ramos/Mesut Özil 
Rating:G
Summary:梅苏特离开皇家马德里的第三年。
Note: 是个AU,有魔法师还有骑士什么的,这都不是重点,谈恋爱才是重点(强行
我要推鸟鱼了!!!吃下我鸟鱼安利!!!


塞尔吉奥翻身下马,感谢出面与蓝军交涉并让他们停止追击的阿森纳众人,“塞尔吉奥·拉莫斯,皇家马德里骑士团现任团长,感谢你们的出手相助。”

阿森纳这边的小队成员也都纷纷下马还礼,为首的那位魔法师摘下了自己的头盔,见到向他投来的几道目光微微摇了摇头,指了指自己的嘴,摆摆手。

劳伦特适时地开口“阿森纳可以为你们提供帮助,比如治疗。”

塞尔吉奥犹豫了一下,看向了正在为自己止血的卢卡,克罗地亚魔法师轻轻摇了摇头,示意他没有问题。

“希望您能够为我们提供一些情报,何塞·穆里尼奥学士现在什么地方。”

阿龙的表情扭曲了一下,憋着笑呛出了一句话“你们难道是去斯坦福桥找穆里尼奥了?”

“穆里尼奥现在是老特拉福德的学士呀。”威尔士人憋着笑说出了早先闹得沸沸扬扬的事件“这些事情在整个英伦三岛都传遍了。”

“曼彻斯特联?”克里斯蒂亚诺不敢相信地睁大了眼睛。

“是呀,那个讨厌的葡萄牙人和可恶的曼联……”阿龙嘟囔了一句,注意到了梅苏特正在看他,连忙清了清嗓子,假装什么都没说过。

塞尔吉奥正想要拒绝,却被卡里姆轻轻拉住“Sese,卢卡和我的伤会有影响,现在我们的确需要帮助,而且阿森纳的名声一向很好。”

“那么,麻烦你们了。”塞尔吉奥向梅苏特与劳伦特点了点头。


除了经过白鹿巷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麻烦,在去往曼彻斯特途中碰到的匪盗看见阿森纳与皇家马德里的纹章就基本都退却了,一路下来倒是很顺利。几天下来两边人都算是混熟了,只有梅苏特只是安静地在一边看着,从不多说一个字。

他如此接近自己的朋友们,卡里姆,卢卡,克里斯,马塞洛,佩佩……塞尔吉奥。他能如此清楚地听到这些熟悉的声音,说话发音时带着各地口音的小习惯,开玩笑时候语调的骤然拔高,开怀的笑声就在耳畔。

从来都不差一个梅苏特·厄齐尔,即使他离开了,皇家马德里也强盛依旧,他的朋友们或许都不会记得他的存在,只会在某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想起一个叫梅苏特的魔法师曾经与他们相伴的时光。

他的目光总是无法控制地移向塞尔吉奥,在伊戈尔离开后,总是大大咧咧的金发骑士收起了他的肆意,不再口无遮拦或是任性,这个男人肩负着属于他的责任与光荣。

魔法师无法控制自己回想起他与塞维利亚人的那些拥抱,笑声,金发骑士炙热的温度笼罩着他,他们相爱,毫无疑问的,对方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蕴含着丰厚的情感,只差最后表达心意的那一步了。

然而在那之前,梅苏特就离开了,毫无征兆的。


这支奇怪的队伍终于到达了老特拉福德的范围,正当梅苏特已经准备道别然后离开的时候,一队红魔的人马出现在了这里,堵住了阿森纳一行人。

梅苏特在面具下皱起了眉毛,他知道以何塞的性子,肯定会在附近布下人手检查边境,但没想到反应速度会快到这种程度。

“学士邀请阿森纳的诸位与皇家马德里的诸位前去做客。”德赫亚耸了耸肩,向着梅苏特探究地看了一眼,“特别是阿森纳的‘11’,先生特意提到了您。”

一种不详的预感浮现在了德国人心中。

终归还是跟在西班牙人身后深入红魔的地盘的梅苏特用手指摩挲着缰绳,与身边因为进入死敌领地而紧张的枪手们和回到熟悉地方而激动又忐忑的克里斯蒂亚诺都不同,梅苏特和塞尔吉奥两个人都显得心事重重。

塞维利亚人敏锐地感受到了不对劲,在这个阿森纳的魔法师身上有一种违和感,让他感到极其烦躁,却又说不上来原因,强烈的不确定感已经缠绕了他许久,但此刻分外的明显。

这一切很快都有了答案,在葡萄牙人站在老特拉福德的城堡面前,背着双手面对他们露出一个熟悉的笑容时候,一行人心事不一,而梅苏特在红魔新任学士看过来时,心脏猛的停了一下,该死的。

“梅苏特,你怎么还带着那丑到不可思议的面具。”

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卡里姆清晰地,缓缓地又说了一遍这三个音节“梅苏特?”

“我以为你和他们一起过来,就是已经坦白了你掩藏的什么身份。”葡萄牙人一副吃惊的样子,目光锁定着站在阿森纳队伍最前面的骑士装扮的魔法师。

被所有人注视着的德国人沉默了一会儿,手指摸到了面具的边缘。

面具的落地声响起,塞尔吉奥发怔地看着那个与他们同行了数日的神秘魔法师,利落的短发,亮银色盔甲搭配着身后的大红色披风,腰带上别着即使未出鞘也能看出做工精良的长剑。

“梅丝……”他呢喃着吐出这个名字,看着他日思夜想的人线条利落的侧脸,似乎是晒黑了一些,还留了一层薄薄的胡子,熟悉的眉眼线条变得更加鲜明坚硬,还带着因为长途跋涉的疲惫。

仅仅与他隔了两个马身距离的梅苏特在听到这声呼唤时,身体不易察觉地轻轻颤抖了了起来。塞尔吉奥在叫他的名字,语音语调依旧是那样的柔和,充满爱恋,像是三年的时间从未横亘在他们面前。

“抱歉。”德国人没有什么表情,只是平静地看着表情不一的皇马众人,克里斯蒂亚诺几乎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抱歉?梅苏特·厄齐尔!你不声不响地离开了三年!我们都以为你已经……”

“克里斯!”卡里姆拉住了情绪明显不对的葡萄牙人,卢卡张了张嘴,却没说出什么话,但显然也是有些受伤,佩佩和马塞洛没有说什么,只是帮着法国人劝慰着克里斯蒂亚诺。

哈梅斯有些尴尬地看着众人,他听说过这位原皇家马德里的魔法师赫赫功绩,和一些私下的传闻,但从没与梅苏特碰过面。

梅苏特与他最重要的一位导师对视着,何塞的眼神锐利得直插他的心底,当然了,他自嘲地想,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比何塞·穆里尼奥更了解你的人了。

“梅苏特·厄齐尔,前皇家马德里骑士团,现阿森纳骑士团攻击魔法师。”梅苏特微微扬起头颅,面对着红魔的精锐与他曾经并肩作战的白衣骑士们,“为了红白的荣耀。”

“为了红白的荣耀!”

塞尔吉奥看着腰背笔直的梅苏特,听到他与阿森纳几位骑士和魔法师有力地喊出属于红白军团的骄傲,突然间意识到,他与梅苏特之间隔着的不止是三年的时光,还有身份的转变。

他们此时相隔,比伯纳乌与海布里的距离还要遥远。

他突然笑了出来。

不过伯纳乌与海布里,也不过是几个月的路途,不是吗?

—TBC—

评论(1)
热度(16)

© SalazarM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