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zarM10

凹3同名

【RAMOS/ÖZIL】THE MAGICIAN AND HIS KNIGHT【1】

Title:The Magician and His Knight
Author:Salazar
Pairing:Sergio Ramos/Mesut Özil 
Rating:G
Summary:梅苏特离开皇家马德里的第三年。
Note: 是个AU,有魔法师还有骑士什么的,这都不是重点,谈恋爱才是重点(强行
另外,又是米妮鱼交往前提。

“塞尔吉奥。”克里斯蒂亚诺看着坐在草地上独自喝酒的金发骑士,不赞同地摇了摇头“明天还要赶路。”

但他没有得到回应,黑发骑士皱起了眉毛,他看着塞尔吉奥的表情,感到好友的情绪似乎正在酝酿,正当他以为面前的人即将爆发出情绪之时,却看到后者只是站了起来,抚摸着自己的战马。

“塞尔吉奥,你到底在做什么。”

“克里斯,你记得梅苏特吗。”塞维利亚人轻轻地吐出了那个已经很久不曾听到过的名字,皇家马德里骑士团曾经的魔法师,他们的朋友。

“……梅苏特已经失踪了好几年了。”深色头发的骑士声音有些干涩地吐出了这句话,谁会忘记梅苏特呢?那是他们所有人都宠爱的小鲷鱼,他们的攻击法师,一个眼睛干净的大男孩儿。

“他就是在三年前的今天失踪的。”金发的骑士已经从副团长坐上了正职,在他的挚友伊戈尔·卡西利亚斯因为伤病而离开后,塞维利亚人一夜之间变得成熟了起来,他必须肩负起责任,必须做一个合格的,尽职的骑士团团长,守护他与他前任的骑士团长们共同守护的荣誉与信仰。

“我只是想放纵自己一下,就今晚。”

克里斯蒂亚诺叹了口气,他走上前用力拍了拍塞尔吉奥的肩膀,好友这一年多来的改变与压力他清清楚楚,接下来的路途也已经不长,放塞维利亚人放松一下也是个好选择。

“谢了,兄弟。”塞尔吉奥咧开嘴和他碰了碰拳,送上了一个有力的拥抱。

克里斯蒂亚诺沉默地看着火堆旁边的西班牙人,后者正喝着酒壶里的烈酒,轻轻地哼着歌,倒是一副轻松悠闲的模样。但是葡萄牙人知道他的好友究竟在做什么,祈祷。

“你依旧相信吗……”克里斯蒂亚诺抚摸着自己的双手剑,目光注视着脸庞被火光照亮的金发骑士,塞尔吉奥·拉莫斯,你依旧相信着他还活着吗?

他们在次日中午就抵达了切尔西的地盘,塞尔吉奥在短暂休息后已经再次神采奕奕,丝毫没有一醉天亮的样子,一行人虽然风尘仆仆,但是精良的装备,队伍行进间的整齐,以及不凡的气度都令人侧目,有些人开始动起来歪心思,然而这一切在他们看到为首的金发骑士轻轻抖开身上披风一角,露出了纹章的那一刻烟消云散。

皇家马德里,欧洲最强大的骑士团之一。

但是各个大小势力的探子也是很快把消息传了回去,皇马的人不远万里来到斯坦福桥,还是精锐俱在,一定是有着重要的事情,会牵扯到多方利益。

阿森纳是最早收到消息的势力之一,而所有人的目光都立刻或隐晦或直接地投向了坐在骑士团团长默特萨克边上的魔法师。

“温格教授,请您容许我带队在斯坦福桥边境上待命。”从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就没了表情的魔法师站了起来,声音清晰地传到了每一个人耳中。

阿尔塞纳·温格学士皱了皱眉毛,见到他坚定的眼神,在心中叹了口气,终归还是点了点头,“你可以选择与你同去的骑士与魔法师,队伍交由你全权负责。”

“是。”

“佩尔,你不需要担心我,”梅苏特回到自己的房间,脱掉了身上的华丽长袍,换上了一身贴身轻甲,系上了印着阿森纳纹章的大红色披风,上面的暗纹细密而精致,在光线下变换着,一看便知是地位高贵才能穿着的。

他身后的高大骑士一把抓住了他去拿剑的手,魔法师的动作停了下来,轻轻地出声“我不可能一辈子躲着皇家马德里的人,佩尔。”

“你在想着谁?卡里姆·本泽马,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卢卡·莫德里奇,还是塞尔吉奥·拉莫斯?”

魔法师僵住了,他抿紧了嘴唇,微微别开头,轻声提醒“我和马蒂厄在交往,佩尔,你应该相信我。”梅苏特把手抽了出来,将桌上摆放着的长剑挂在了他的腰带上。“我现在是枪手的‘11’,皇家马德里的‘精灵’已经是一段记忆。”

“我不会和他们回马德里。”

他的德国同乡沉默地看着他,一直到梅苏特几乎要错开那两道复杂的眼神,“你说的是‘回’马德里。”佩尔为他固定好了那柄剑,“我会等着你回来。”

“记住你的承诺,梅苏特·厄齐尔。”

“格兰尼特,谢谢。”梅苏特向着已经帮他从马厩中取出马匹的瑞士人露出一个笑容,轻松地翻身上马,看到格兰尼特也稳稳地坐在马背上后,才控制着马匹转过头,面对着这支小队的成员。

“阿龙,格兰尼特,埃克托,施科德兰,还有劳伦特,”他向着法国人微微点头,身为副团长的劳伦特·科斯切尔尼的出现显然有着佩尔的影子在里面,懒得去思考到底是监督或是支持的意味在里面,魔法师只想快些到达与斯坦福桥的边界“感谢你们的到来,我会作为这次行动的总指挥。”

“为了红白的荣耀。”他在马上行了一个简易的骑士礼。

“为了红白的荣耀。”

梅苏特调转过马头,带上了他已经带了三年的银制面具,然后带上了应该属于骑士的头盔,当先架马而去。

对于皇家马德里骑士团的众位而言,这绝对不是什么愉快的日子。

因为情报系统的疏忽怠慢,何塞·穆里尼奥学士被驱逐出斯坦福桥的消息竟然没传到伯纳乌,可想而知他们这次拜访狂人的斯坦福桥之旅是多么的尴尬,被认为是蓄意挑衅的白衣骑士被恼怒的蓝军列队冲击。

仓皇之下他们的主控魔法师被重伤了左臂,卡里姆也因掩护哈梅斯被伤了肩膀。

塞尔吉奥下令撤离,卢卡的伤势不轻,不是拖延和意气之争的时候,在选择离开路线时还是选择了海布里的方向,枪手的人与他们关系素来平和,没有过纠纷,是眼下最保险的选择。

令他们惊讶的是,刚刚越过边境,就见到一小队的枪手骑士和魔法师,人数不多,但是看他们的装扮和站在次位的阿森纳骑士团副团长,可见这一队人都是绝对的精锐。

克里斯蒂亚诺皱了皱眉毛,在首位的男人穿了一身轻甲,头盔完全遮住了脸,身上的大红色披风做工之精细足以与他身上的相比较,但是他的身高显示显然不是阿森纳的那位团长,但又能比科斯切尔尼还地位略高,或许就是那个近几年才出现在阿森纳的攻击型魔法师了。

“我是皇家马德里骑士团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我们遇到了一些麻烦。”葡萄牙人摘下了自己的头盔,用力一夹马腹,加速赶到这队人面前。

为首的骑士装扮魔法师点了点头,示意他们进入海布里境内,在皇马众人完全进入边境后,他向着身后几人打了个手势,排列成一个简单的队形等待蓝军众人到来。

—TBC—

评论(4)
热度(17)

© SalazarM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