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zarM10

凹3同名

【水花鱼大三角】LOVE OFFAIR 【3】

Title:Love Offair
Author:Salazar
Pairing:Sergio Ramos/Mesut Özil 
            Sergio Ramos/Cristiano Ronaldo
            Cristiano Ronaldo/Mesut Özil 
Rating:PG
Summary:水花鱼大三角。
Note: 这三个哪个不是给基友脑袋上种草原的好手?作者吃错了药,就这样,不要打我。


这个问题成功地让两人陷入了沉默,梅苏特靠在沙发里,看着面前两个人挤眉弄眼地用眼神交流,突然有了一种不太妙的预感。

“其实……”塞尔吉奥寻找了一会儿单词,似乎在做出什么决定。“我和克里斯第一次上床是2014年欧冠决赛后,我喝高了……”西班牙人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样子,“上个赛季我们从炮友确定了关系。”

“所以这就是,我在刚刚举起大力神杯后的晚上打算和男朋友打个电话分享喜悦,结果被分手的原因?”德国前腰让自己又喝下一口水,而不至于把杯子甩到他脸上。

“什么?”克里斯蒂亚诺睁大了眼睛,“还有这档子事儿?我还以为你不想说是因为……”在意识到德国人已经看过来的葡萄牙人立刻闭上了嘴,但这已经挽回不了他的失言。

因为事情的发展向着一个不可理喻的方向走去了。

梅苏特的世界杯夺冠后被塞尔吉奥分手,塞尔吉奥和克里斯蒂亚诺欧冠夺冠后一夜情,梅苏特和塞尔吉奥联赛夺冠后的差点狂欢到床上,以及分手后都存在的定期伦敦之旅,克里斯蒂亚诺和梅苏特在世界杯赛相遇赛后的约会,还有今年欧洲杯后在德国运动医学专家那里体检时候的相遇。

三个人面面相觑,觉得唯一能说的大概就是夺冠引发的事儿真多。

“这算什么?我们都让彼此脑袋上长出了大草原?”克里斯蒂亚诺字句辛辣地戳在了三个人耳朵里,到头来三个人竟然没一个是清白的。“还是一笔勾销?”

“那你还想怎么清算?一起上一次床吗?再来一次分手?”梅苏特翻了个白眼“我不该对你们俩的节操有什么希望的,早知道我刚才就不该和马蒂厄签下那些不平等条约。”

“宝贝儿,我们三个彼此彼此。”塞尔吉奥冲着德国人眨了眨眼睛“你知道我和克里斯都很好奇你和萨米,卡里姆,冈塞洛还有何塞是什么情况?”

“保姆,朋友,朋友,最后一个名字是我耳朵出错了吗?”

“我们都熟悉的何塞除了现在在曼联的那位还有别的吗?”克里斯蒂亚诺翻了个白眼,“你的爸爸。”

“是的,我的[爸爸],”梅苏特给了葡萄牙人一脚“你还想要我和我那嫌我丑的爸爸怎么样?”

“你知道除了他们,还有你国家队的那个托马斯·穆勒,曼努埃尔·诺伊尔……”

“还有本尼和尤利安,马尔科。塞尔吉奥,把你手机上AO3的页面关掉好吗。”

“这么说你们有点什么对吧,”西班牙人来了精神,身体微微前倾地探过来“我一直觉得……”

“如果同人网站上的配对真的确有其事的话,那么你和托雷斯大概早就结婚了。”德国人面无表情地抓了塞尔吉奥的头发一把“而你和伊戈尔大概是在谈恋爱,说不定还和贝克汉姆有点什么。”

“什么?大卫?伊戈尔……”

葡萄牙人一把抽走了西班牙人手里的手机,直接扔给了梅苏特保管“闭嘴,塞尔吉奥。”

“我记得伦敦有家挺不错的餐厅,我请客,怎么样?”梅苏特对着自己的两个前男友晃了晃手里车钥匙,决定让这个该死的三角事件带过,他真是无法想象这些事儿有一天被卡里姆或是哪个损友知道的后果——

他们顺利度过了一个没有打闹没有吵架没有任何和性有关的,完美的好友聚会。

可是你得知道,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操蛋。

梅苏特成功地患上了感冒,严重到没法下床的那种,塞尔吉奥和克里斯蒂亚诺两个人本来早上等着梅苏特下楼后和他道别,然后去享受他们的冬歇期,但是一直等到十点都没有动静,意识到不对劲的两个人才发现了房子主人的病症。



“怎么会这么严重?”马蒂厄担忧地看着无精打采地窝在床上,只露出一张憔悴的脸和乱七八糟头发的德国人,侧起头询问身边同样杵在门口克里斯蒂亚诺和塞尔吉奥。

“今天早上见他一直没动静,上来就看到他这样了。”葡萄牙人摇了摇头“他的医疗团队来看过了,说是流感,是现在正在伦敦流行的。”

“可怜的梅丝……”塞尔吉奥扶着门框皱紧了眉毛“英超最近的赛程很紧吧。”

“英超赛程强度密度大,梅苏特本来就不是身体素质出色的,再加上今年夏天的欧洲杯,又没有冬歇,难免可能出现伤病,这段时间他也能休息一下了。”葡萄牙人看了一眼身边的马蒂厄“下一场比赛应该就是和水晶宫吧。”

法国人点了点头,“我待会儿去联系阿尔塞纳,希望他别觉得我是在说谎。”

“我自己说就行了,”德国人有些无力地声音带着浓重的鼻音,还有沙哑“我得和教练亲口说。”

几个人对视了一下,还是按照梅苏特的要求把手机拿了过去,塞尔吉奥把倒好的热水放在旁边,让可怜巴巴的德国前腰能润润他那可怜的嗓子。

“你们不应该在这里呆着。”梅苏特打完电话后,干巴巴地对着面前这个诡异的三人组合开口,“这可能会传染你们,我不想被皇马的主席和教练追杀。”

“放心,卡里姆会拦住齐内丁的。”塞尔吉奥耸了耸肩,“主席还在忙着物色夏季转会窗的新目标。”

“你哥哥这段时间也很忙,留下照顾你。”葡萄牙人已经搬了把椅子坐了下来,像是打算在这儿呆着了“对了,你家健身房器材全吗?”

梅苏特拒绝回答这个机器人的蠢问题。

德国人这个时候觉得无比心累,“有马蒂厄在就好了,我不需要那么多……”

他看着克里斯蒂亚诺瞬间不好看的脸色,一团无名火顶了上来,“我不需要那么多任男朋友在这里和我大眼瞪小眼。”

马蒂厄·弗拉米尼突然意识到自己还有许多事情需要了解,比如说关于他的现任,德国第一转会费记录保持者,阿森纳标王,前皇马10号的情史。

因为似乎那些流传在各种渠道的奇奇怪怪的消息和揣测,如此看来或许不一定是假的。

塞尔吉奥感到了不妙。

因为他发现克里斯蒂亚诺和弗拉米尼似乎都在酝酿着某种情绪。

上帝保佑他们不要打起来。

然后已经做好了拉架准备,内心设想了无数种打架吵架情境的队长先生目瞪口呆地,看着法国人和葡萄牙人笑容灿烂地和彼此握手,开始聊起了公司发展的事情。

梅苏特把自己又窝回了枕头中间,懒得看前任和现任到底是会打起来还是操起来,他要行使病号的任性。

实在不行他还有Balba,把他们三个都赶走。

—TBC—

评论(15)
热度(46)

© SalazarM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