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zarM10

凹3同名

【水花鱼大三角】LOVE OFFAIR 【1】

Title:Love Offair
Author:Salazar
Pairing:Sergio Ramos/Mesut Özil 
           Sergio Ramos/Cristiano Ronaldo
           Cristiano Ronaldo/Mesut Özil 
Rating:G
Summary:水花鱼大三角。
Note: 终于把这个脑洞付诸于文字,别打我。米妮鱼目前交往前提,齐祖x笨马暗示。

梅苏特看着推特上塞尔吉奥与克里斯蒂亚诺端着金球蛋糕的合照,挑起了修剪仔细的眉毛,土耳其裔德国人皱着眉思索了一下,在通讯录中找到了卡里姆的号码拨了过去。

【梅苏特?】对面的声音带着疑惑,背景里的声音十分嘈杂,【等我一下,现在有点吵。】

直到无法听到噪音后,梅苏特才愉快地问候了卡里姆,聊了聊队里趣事儿,在他吐槽了热衷于在更衣室唱歌的穆斯塔菲,又听法国前锋讲述了克里斯蒂亚诺和他的小粉丝团日常后,德国中场自然地问了出来“塞尔吉奥和克里斯关系更好了?”

对面有了一瞬间的沉默,【是的。】本就带着法国口音的英语更加生硬和古怪了【他们关系很好。】

“卡里姆,”梅苏特的手指轻轻拨弄着沙发旁边盆栽的叶子,语气认真“你得告诉我。”

【……你赢了,】法国人叹了口气,【是的,他们最近开始的。】

【梅苏特?嗨?你还好吗?梅丝?】没有得到回应的卡里姆有些着急,呼喊着他的前俱乐部队友的名字【我知道你和克里斯曾经有过一段,但是…】

“放松,卡里姆,”梅苏特打断了法国人,“我只是好奇,别告诉他们我问过这个。”德国人仔细地用手指描绘着叶子的形状,“帮我祝克里斯获得金球奖,还有预祝你们夺得世俱杯。”

结束了通话,梅苏特把手机随手扔了出去,看着它落在了地毯上的某个角落上,他捂住了自己的脸,发出以上长长的叹息“所以说我们三个都互相上过床了。”

“真他妈带劲。”

日本。

“卡里姆,你刚才去干嘛了?”卢卡有些疑惑地拍了拍有些走神的法国人“刚刚助教在找你。”

“啊……我去接了个电话。”卡里姆有些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询问着克罗地亚人“助教叫我去做什么?”

“好像是下一期的体能训练,”卢卡看着他魂不守舍的样子觉得十分好笑,忍不住调侃了法国人几句“谁的电话?女朋友?”

“不是。”卡里姆用一种迅速到不正常的反应回答,看到克罗地亚人的表情捂住了脸“我说我说,是梅苏特。”

“梅丝?”卢卡有些惊讶“祝贺克里斯蒂亚诺?”

“嗨,我听你们叫我?”金球奖获奖者勾住了两人的肩膀,显然心情十分愉悦“怎么了?”

“卡里姆说梅苏特给他打了电话。”卢卡假装不开心地抱怨“梅苏特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

卡里姆清楚地感受到了葡萄牙人肌肉的一瞬间僵硬,在心底为自己点了根蜡烛。加油,卡里姆,你能做到忽悠过去。

“梅苏特要我替他恭喜你获得金球,还预祝我们获得世俱杯。”法国前锋声音愉悦地吐出了一串西班牙语,词句连贯到没有丝毫停顿,克罗地亚人在一旁诧异地看着他,几乎无法阻止自己去细细地指出卡里姆一句话中的语法错误的欲望。

“他还说了什么?”克里斯蒂亚诺挑起了一边的眉毛,注视着法国人。

“没有。”卡里姆飞快地回答,速度快到能令所有智商正常的人意识到不对劲。

“卢卡,我要借用一下卡里姆。”葡萄牙人笑得露出一口大白牙“要知道,我还没有小鲷鱼的手机号呢。”

梅苏特看着桌子上亮起的手机屏幕上弹出的短信消息,意料之内的是卡里姆发来的一串流泪emoji,用手指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土耳其裔德国人认命地拿起手机等待着即将拨来的电话。

当看到一个陌生号码的FaceTime邀请时,他还是忍不住犯了个白眼。果不其然,在他按下接受后,一张极其熟悉的脸出现在了德国人的面前。

“好久不见,克里斯。”梅苏特慢吞吞地打了个招呼,不急不忙地看着克里斯蒂亚诺的表情变换。“有什么事吗?”

“梅丝,”葡萄牙人皱着眉毛试图找出合适的语句来表达他的意思“我和塞尔吉奥……”

“你和塞尔吉奥上床,或许还在谈恋爱,如果你想告诉我这个,我可以告诉你,我没有因为自己的前男友找了个新男友而不痛快,”梅苏特冲他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就算是不痛快也该是你的新女友,哦,对了。”德国人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你是我的前前男友。”

“你和那个法国人分手了?”克里斯蒂亚诺惊奇地睁大了眼睛,“真不可思议,你们两个看上去……”葡萄牙人做出一个爆炸的手势“总像是下一秒就要滚到一起做爱了。”

“不,我们还没分手。”梅苏特摇了摇头,表情有些古怪“这就是重要的地方,我是说——我的前男友。”

克里斯蒂亚诺困惑地看着屏幕里似乎正试图把自己那头短发揉出一个新造型的男人,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你的前男友?”他试探着询问“额……是那个拉姆塞?还是吉鲁?”葡萄牙人见到依旧没有答复的对方,一种不详的预感油然而生“……是皇马的?”

屏幕中的梅苏特突然停下了动作,眼神复杂的看了他一眼,然后清了清嗓子,“事实上,克里斯,他就在你的身后。”

葡萄牙人回过头,正好对上了好奇地看向这里的西班牙人的眼睛,德国人带着奇怪口音的英语正好足以传进两个人耳中“我的意思是,我们三个,都互相上过了床。”

皇家马德里队长那张英俊的脸上明显露出了迷茫的神情,然后看着克里斯蒂亚诺那副见了鬼的表情和他手机屏幕上梅苏特面无表情的脸,露出了一个混杂纠结和懵逼的表情“所以说你们两个当时?是真的?”

两个人一个手机面面相觑。

“所以说,不是我一个人会纠结这个奇怪的大三角关系对吧。”德国人倒进了沙发里,冲着那两个人翻了个白眼“看来我不用担心自己太敏感到像个小姑娘了。”

梅苏特看着对面的画面一阵混乱,显然是被过分激动的克里斯蒂亚诺在手里甩着,而对面那一阵语速飞快地西班牙语和时不时混杂进去的几个葡语单词让他更头疼了“你们先停一下!”他提高了声音试图让自己的前队友们不要像是青少年一样“我们的讨论大会可以待会儿再开,但该死的先去把卡里姆叫过来!”

“如果你们不想让所有人知道我们三个互相上床的故事。”

那边的混乱停了下来,又一阵晃动后,塞尔吉奥的脸出现在了屏幕里“卡里姆知道?”西班牙人瞪大了眼睛,似乎在恳求一个否定的答案。

“是的,”梅苏特点了点头“我不知道他是否知道我们两个的事情,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很清楚我和克里斯,还有你和克里斯那点事儿。”德国人疑惑地看着塞尔吉奥有些绝望的样子。“怎么了?”

“……你知道卡里姆和齐内丁关系很好,对吧。”克里斯蒂亚诺的脸挤到了屏幕里,一脸的生无可恋“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和塞尔吉奥永远分不到一个房间了。”

梅苏特觉得这个世界真是不会再好了。

不,是皇家马德里这个俱乐部不会再好了。

—TBC—

评论(7)
热度(59)

© SalazarM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