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zarM10

凹3同名

【RAMOS/ÖZIL】SHORT-TERM OBJECTIVE 【1】

Title:Short-Term Objective
Author:Salazar
Pairing:Sergio Ramos/Mesut Özil
Rating:G
Summary:梅苏特来到了一所新的学校,他的同桌是个笑容很好看的西班牙人。
Note: 更新没有,新坑一个,耶。

“塞尔吉奥,听说了吗,我们班要来一个转校生。”克里斯蒂亚诺大大咧咧地坐在了桌子上,一不小心弄掉了一摞教科书,西班牙人白了他一眼,“你想干嘛?”

葡萄牙人耸了耸肩,蹲下去帮忙捡起那一摞可怜的书本“据说是从德国转来的特长生,和萨米·赫迪拉一样。”

“特长生?”塞尔吉奥饶有兴致地眨了眨眼睛“这可不多见,体育?还是什么?”

“数学。”克里斯蒂亚诺挥舞着数学课本,做了个爆炸的手势“难以置信。”

“…不会是个书呆子吧?”西班牙人撇了撇嘴,显然一下子没了兴致“希望他识趣一点。”

“我们班上来了一位新同学,来自德国。”穆里尼奥站在讲台上,平静地看了眼下面有小骚动的学生,“梅苏特,进来吧。”

德国人一踏进教室,就感受到好几道视线落在了自己身上,他抿了抿嘴唇,这种感觉并不好,所有人用探究的眼神注视着你,审视着你,像是试图把你的里外全都看清。

“我是梅苏特·厄齐尔,很高兴能来到皇马。”他的眼神并没有看向任何一个人,只是略微垂下眼睛,看着地面上的一片纸屑,声音里带着不易察觉的紧张,不过他并不标准的西班牙语腔调让这变得并不重要,听着下面的笑声,梅苏特脸上的温度上升了,还有些许恼火冒了上来,他询问地看向穆里尼奥。后者点了点头,指向靠窗的方向“梅苏特,你坐在那里。”

塞尔吉奥惊讶地看向葡萄牙人,他身边的空位一直没人敢坐,到也不是没有,只是敢的那几个,都有自己的同桌了,几次都没能有人坚持在他身边呆一星期,说真的,塞尔吉奥还以为自己要过着永远没同桌的日子了。

克里斯蒂亚诺笑嘻嘻的从后面踹了他一脚,“塞尔吉奥,数学宝宝是你的了。”

西班牙人冲他犯了个白眼,里卡多无奈地摇了摇头,拍拍自己同桌提醒他“别给人家随便起外号。”

“遵命。”克里斯蒂亚诺表情严肃地敬了个不论不类的军礼。

“你好,我是梅苏特。”德国人抿着嘴唇,不流畅地说着,有些尴尬地看着塞尔吉奥和其他人的互动,西班牙人眨了眨眼,似乎才反应过来地点了点头“塞尔吉奥·拉莫斯。”

德国人坐了下来,微垂着眼睛,安静地看着手里的课表。前面的人转过了头,看着这一片尴尬斜了塞尔吉奥一眼“我是班长伊戈尔·卡西利亚斯,有事情可以来找我,塞尔吉奥是副班长。”

“你好,”梅苏特有些惊讶地看向主动释放了善意的伊戈尔,露出了一个感激的笑容,“叫我梅苏特就好。”

“伊戈尔。”西班牙人点了点头,“梅丝?”有些惊喜的声音从伊戈尔身旁传来,梅苏特看到左前方转过身来的人开心地笑了“萨米!”

“你们认识?”塞尔吉奥有些惊讶,有着德国人低调严谨的萨米很少会有这种情绪展露出来。

“是的。”突尼斯裔人点了点头,揉了揉梅苏特那头末梢微卷的半长发,“没想到又是一个班。”

塞尔吉奥看到梅苏特明显放松下来,清秀的脸庞上带着有些腼腆的笑容的样子,突然就愣住了。直到感受到克里斯蒂亚诺疑惑的目光,塞维利亚人才回过神来,面对着好友的茫然神情,他掩饰性的咳了咳,立刻转过身面对着黑板。

梅苏特很紧张,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同桌态度这么奇怪。那个一头金色长发的英俊西班牙人总是把目光放在他身上,而又在他转过头看过去时迅速地把目光移走。

土耳其裔德国人忐忑地检查了自己的衣着,还有头发是否服帖地待着。发现完全无恙后,在那目光中越发坐如针毡。

“萨米……”终于熬到下课,他立刻拉过了自己的德国老乡走出了教室,突尼斯裔德国人有些疑惑地任由梅苏特拉着自己,“怎么了,梅苏特?你想找卫生间吗?”

“不是。”有些单薄的土耳其后裔此时显得十分迷惑和不安“那个……我有什么不对吗?”

“我是说我刚刚上课前的言行之类的,我旁边的那个人,拉莫斯或是什么的,他看了我一节课。”

萨米皱了皱眉毛,轻轻揉着梅苏特柔软的头发“塞尔吉奥?答应我,梅苏特,别和他走太近,他对自己的朋友很不错,但是……”他叹了口气“总之,答应我好吗。”

“当然。”梅苏特干脆地点了点头,向萨米露出一个乖巧的笑容。

梅苏特觉得这有意思极了。

他的同桌,拉莫斯——当然,现在他已经开始称呼他塞尔吉奥了,这个一头金发的塞维利亚人总是带着灿烂的笑容,和后面的克里斯蒂亚诺打打闹闹,或者是折腾前边的伊戈尔然后被狠狠修理一顿,和班里其他人也都关系很不错,老师们也都对他印象很好,当然了,除开他惨不忍睹的成绩。

直到梅苏特被强迫地偷看了一场群架,他才意识到,这个一脸笑容的塞维利亚人不是什么好家伙。

他仔细地思考了一下塞尔吉奥当时威胁人的样子和危险的眼神,还有打架的熟练样子,以及身后的跟班们,面对老师时十足的无辜表情和老师的无奈。最后想出了一个合适的形容词。

校园小霸王。

土耳其裔德国人郑重其事地在自己的数学草稿纸上写下了这行字。

【塞尔吉奥·拉莫斯,校园小霸王。】

他思索着咬着笔帽,有些苦恼地摇了摇头,才又落笔。

【近期目标:成为校园小霸王之一。】

—TBC—

评论(5)
热度(25)

© SalazarM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