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zarM10

凹3同名

【RAMOS/ÖZIL】EXPLORE AND MERMAN【1】

Title:Explore and Merman
Author:Salazar
Pairing:Sergio Ramos/Mesut Özil 
Rating:G
Summary:人鱼梅苏特和探险家塞尔吉奥。
Note:克里斯蒂亚诺是塞尔吉奥的好友,赞助者。

“塞尔吉奥·拉莫斯,你到底要干什么?”在打了不知道多少个喷嚏之后,被海风冻得发颤的克里斯蒂亚诺终于忍不住吼了出来,对正在兴冲冲地脱掉自己衣服,站在甲板上做热身运动的好友报以愤怒的目光“我被你从会议室直接拖了出来!就是为了让我看你穿着泳裤冻死在大西洋上,然后搅黄了我的这笔生意?”

 

西班牙人用一种夸张的语气回应了他的好友“克里斯,你这么说Sese好伤心!”塞尔吉奥做出了一个夸张的捧心动作,从脚边的黑色书包里拿出了一个精致的金色海螺,在克里斯蒂亚诺惊恐的目光中跳进了海里。

 

“我操!”葡萄牙人用他当年在大学里踢足球时的速度冲上了游艇的驾驶舱,停下了这艘豪华的游艇,焦急地打量着四周的海面,正当他往自己身上套着潜水服试图下水捞起好友的时候,一个黑影从天而降。

 

一条蓝鳍金枪鱼摔在了游艇上。

 

从天上。

 

一条蓝鳍金枪鱼。

 

“克里斯,你在干什么?”塞尔吉奥从水面探出了头,有些疑惑地看着只穿了一半潜水服,露着漂亮健美的上身的克里斯蒂亚诺“你不是冷吗?”

 

“操你的,塞尔吉奥·拉莫斯,这都是什么见鬼的——”

 

“给你介绍一下,克里斯,这是我的朋友梅苏特。”西班牙人爬上了游艇,把手伸向水面,对着葡萄牙人呆滞的表情继续介绍“梅丝,这是克里斯蒂亚诺。”塞尔吉奥笑容灿烂地给了梅苏特一个贴面吻“梅丝说,那条金枪鱼是礼物。”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正处于一个十分恍惚的状态,这一切起源于昨天中午塞尔吉奥把他从会议室拖了出来,兴冲冲地带他出海,而在十分钟之前,西班牙人穿着一条泳裤跳进了大西洋,六分钟前,一条金枪鱼飞上了船,五分钟30秒前,他的好友拉着一条人鱼上了船,告诉他这是梅苏特,然后和人鱼交换了一个贴面吻。

 

而现在,一人一鱼正在熟练地,有说有笑地肢解那条蓝鳍金枪鱼。

 

“塞尔吉奥,你的朋友似乎不喜欢我?”梅苏特有些忐忑地动了动自己的尾鳍,深色的鱼尾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人鱼的英语发音有些奇怪而生硬,带着混杂了德语和土耳其语口音的味道。

 

西班牙人耸了耸肩,用匕首利落的划开鱼肉“没事的,他就是被风吹得有些蒙,一会儿就会好了。”他看了眼把自己裹成一个团的葡萄牙人,投去一个鄙视的眼神。

 

人鱼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看了眼似乎很冷的克里斯蒂亚诺,询问着塞尔吉奥“我可以去帮帮他吗?”

 

“是的,当然了梅丝。”西班牙人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只不过怎么看怎么都不怀好意,“他十分需要一些帮助。”

 

 

 

 

“你好,我是梅苏特。”人鱼用强壮的鱼尾支撑着身体“走”向到了克里斯蒂亚诺身旁,有些犹豫地开口向他打了个招呼,“我可以叫你克里斯吗?”

 

“哦?啊……哦,是的。”克里斯蒂亚诺感觉自己已经被今天一连串的事情打击到麻木,所以他在一开始的恍惚后恢复了正常,“很高兴认识你,梅苏特。”

 

“你是第二个主动和我说话的人类,”人鱼开心地笑了起来,他伸出了手,十分谨慎地让手上和手肘上的尖刺贴在身上,防止划伤克里斯蒂亚诺,有些不安地看着因为他的举动而有些发愣的葡萄牙人“我听说这是人类见面的礼仪?”梅苏特有些忐忑地解释,本就蹩脚的西班牙语更是有些磕巴,还有好几个错误,如果不是克里斯蒂亚诺听得仔细,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是的,”他立刻弥补了自己的失态,表情严肃地捂住了那只看上去肉肉的手,“很高兴认识你。”葡萄牙人惊异地感受着人鱼皮肤的触感,比起说是皮肤,不如说是一层光滑还带着些粘液的鳞膜,当他意识到梅苏特的不自在时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放开了手。“抱歉,我是第一次……见到人鱼。”

 

梅苏特眨了眨眼睛,如同睫毛一样的尖刺上覆着薄薄的透明膜状物,近看可以清晰地发现这如同蹼一样的构造,“可是我听说,很多人类的故事里都有我们人鱼。”

 

“那些都是童话故事。”克里斯蒂亚诺无奈地摊手“在见到你之前,我甚至从不相信你们的存在。”

 

“嘿,克里斯,梅丝,来吃鱼了!”塞尔吉奥喊了一声,打断了一人一鱼的大眼对小眼。梅苏特飞快地看了一眼克里斯蒂亚诺,然后就用那种看上去十分奇怪的方式走回了塞尔吉奥身边。

 

“你的朋友好奇怪呀。”他嘟囔着,“而且看上去傻傻的。”

 

西班牙人笑了起来,捏了捏梅苏特的脸颊,“放心,他就是今天受了太大的刺激。”塞尔吉奥把鱼肉整齐地摆放好,招呼克里斯过来“这次我带了你要的调料,要试试吗?”他把背包拿了过来,摆在了梅苏特面前,从里面拿出了瓶瓶罐罐的东西,人鱼眼睛一亮,充满好奇地拿起了其中一个,手指灵活地打开了瓶盖。

 

西班牙人饶有兴致地看着他那人鱼好友的举动,递过去几片鱼肉让他去除嘴里过于浓厚的调料味道。梅苏特心有余悸地撇了撇嘴“塞尔吉奥,你是故意的!”人鱼的眼角都渗出了些液体,张着嘴无措地吸气,金发的男人笑得前仰后合,“我也没想到你直接吃掉了一罐辣椒酱呀。”

 

又气又急的梅苏特追着塞尔吉奥要打他,无奈在船上,他的移动终究笨拙,比不了拥有双腿的塞尔吉奥,人鱼很快被西班牙人从身后抱住,后者大笑着带着他转了个圈,“梅丝,你太瘦了。”他笑着吻了吻梅苏特带着蹼状尖刺的耳朵“你的族人哪个不得有一百多公斤。”

 

人鱼被他逗弄得脸上都有了些不正常的红晕,不知道是生气还是害羞“我很强壮的!”他气鼓鼓地看着塞尔吉奥“你扔得起来一条上百斤的金枪鱼吗!”

 

西班牙人一本正经地回答“我不能,可是你的那个朋友,叫萨米的,他能一次扔起三条这种鱼。”

 

眼看梅苏特颧骨到眼眶都蔓延上了一层不正常的红晕,塞尔吉奥连忙停下了逗弄,手忙脚乱地哄着看上去几乎哭出来的人鱼。

 

克里斯蒂亚诺在海风中吃掉了又一口金枪鱼,注意到梅苏特眼中一闪而过的狡黠的总裁先生,只觉得自己嘴里不是鲜美的鱼肉,而是一大口被强灌下去的狗粮。

-TBC-

评论(6)
热度(29)

© SalazarM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