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zarM10

凹3同名

【论坛体】感觉我的同事们不太对劲,似乎像是在追我,我该怎么办?

Title:【论坛体】
Author:Salazar
Pairing:I dont know.大概是水鱼……
Rating:G
Note: 反正就是一篇乱七八糟的论坛体,之前忘了在lof发,从没写过这种神奇的文体,感觉很微妙……

>咨询区
【标题】感觉我的同事们不太对劲,似乎像是在追我,我该怎么办?

RT
———————— 1L 尼莫很可爱————————

沙发!
————————2L ————————

楼上傻逼,又抢我沙发。
————————3L ————————

地板
————————4L ————————

LSS什么毛病
————————5L ————————

他从没在我手下抢到过沙发,心里不平衡了。乖,别闹
————————6L (2L)————————

LS滚开
————————7L (3L)————————

……LS别闹了。
只有我注意到,LZ说的是“们”吗。
————————8L ————————

你不是一个人
————————9L ————————

你不是一个人+1
————————10L ————————

你不是一个人+身份证号
————————11L ————————

LS不合套路,你应该+10086
————————12L ————————

我用的不是移动。
————————13L (11L)————————

……+10010也可以的。
————————14L (12L)————————

他要是用电信怎么办
————————15L ————————

我用的是电信
————————16L (11L)————————

……
————————17L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SS和LSS神t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L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

好啦,你们别再水了,让LZ出来说事儿最重要,我对那个“们”很感兴趣。@尼莫很可爱
————————19L 巴啦啦正楼魔法————————

我在想怎么叙述……
————————20L 尼莫很可爱————————

先大概说说你的同事【们】和你自己?
————————21L 巴啦啦正楼魔法————————

get√
LZ刚刚到这个新的公司,语言还不通……而且这个新的公司比之前LZ所在的要大得多,是这个领域最大最顶级的,同事都是业内十分有名而且非常厉害的,我能进入公司是因为在一次嗯,大型比赛中表现得很好,所以被上司看中。
————————22L 尼莫很可爱————————

哇,先恭喜LZ,很厉害的样子。
————————23L ————————

LZ是搞什么工作的?
————————23L ————————

嗯……是和运动有关的工作……
————————24L 尼莫很可爱————————

LZ说一说你的同事们?
————————25L 巴啦啦正楼魔法————————

前排出售爆米花。
————————26L ————————

LS给我来一桶
————————27L ————————

还有我也要
————————28L ————————

等LZ码字
————————29L ————————

坐等【搬板凳】
————————30L ————————

……
————————31L ————————

……
————————32L ————————

……LZ跑哪儿去了……
————————33L ————————

……
————————34L ————————

抱歉,刚刚被上司叫走了。
我的同事里面只有K和我是一个国家的,之前的比赛我们也是队友,几年前还一起参加过青年组的比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都是刚来到这里,但是K的西语可比我学得快很多,而且和同事的关系也都很好,所以我一般都会跟他待在一起,不然的话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和其他人交流……
K很照顾我,我还到他家去蹭饭,一开始不认识上班的路还多亏他送我,刚到西班牙没找到房子的时候也是我在他的家住,之前打扰了他和他女朋友的约会也没说我。
对了,他的女朋友L人也超级好,还特别漂亮。就是K太事儿了,总是喜欢管我。
另外一个同事S已经在公司呆了好多年,是除了我们组长以外在公司呆的时间最长的人。特别的阳光热情,经常会拉着我练习西班牙语,还会照顾我放慢语速,大家讲笑话的时候我听不懂,他就会给我一遍遍地解释意思试图让我明白笑点,别人捉弄我语言不通的时候他也会来帮我,还带我在西班牙玩,就是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他那么喜欢把我从背后抱起来转圈?
还有一个同事B,是个挺有意思的法国人,一年前来的,也是公司里的大佬之一,大概因为我们都不怎么会西语的原因,虽然没办法很好地用语言交流,但是经常会在一起讨论学习西语的心得。另外,西班牙语真是太难学了。
另外一个人……和我关系称不上很近,C是公司里的,嗯,头牌,他非常的优秀,而且是我见过最勤奋的人,取得了许多伟大的成就。我们两个的差距还是很大的,而且他看上去也不是很好接近的人,所以我不太知道怎么和他相处,而且我来到公司实际上是和他的好友R
有竞争关系的,R同样非常的优秀,比C的成就差不了多少。
我们的组长I在公司呆了10年了,人很好相处,可是他对我的态度好像哄小孩子一样!而且还给我起外号,害得所有人都喜欢这么叫我。
另外是C的另一个好友P,看上去长得很凶,还喜欢和M一起捉弄我,但是总会护着我,是个……挺温柔的人。
还有X,是个很成熟而且有品味的优雅男性,他家小公主特别可爱。
————————35L 尼莫很可爱————————

……LZ这同事不少呀。
————————36L ————————

LZ已经提到了K, S, B, C, I, P, R, M, X 九个人……
————————37L ————————

……我为什么觉得K有点像老妈子。
————————38L ————————

老妈子心累竹马K 
阳光热情好青年S
语言不通很可怜B
偶像派冷淡大佬C
厉害的竞争对手R
爱捉弄人的爸爸I
面恶心善柔情汉P
成熟优雅好男人X
还有个爱捣乱的M
————————39L ————————

等等,我们忘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LZ是男是女???
————————40L ————————

—TBC—

评论(19)
热度(30)

© SalazarM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