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zarM10

凹3同名

【RAMOS/ÖZIL】THE NIGHT OF MADRID【2】


Title:The Night Of Madrid
Author:Salazar
Pairing:Sergio Ramos /Mesut Özil 
Rating:G
Summary:夜店,莫名其妙的自来熟。

其实塞尔吉奥和梅苏特互相认识的过程挺简单的。

“嗨!里卡多的朋友?我是塞尔吉奥,塞尔吉奥·拉莫斯。”刚刚在台上尽情地挥洒自己魅力的男人身上只剩下了一条低腰牛仔裤,低得稍微不小心就会露出股沟的那种。

梅苏特的眼神在西班牙人被汗水打湿的腹肌和胸肌上打量了一下,有些嫉妒地想起了自己有些单薄的身体“梅苏特·厄齐尔,我是里卡多的同事。”

看穿了德国人想法的塞尔吉奥嘿嘿地笑着,动作十分迅速的撩起了梅苏特的上衣,“嗨!”感受到对方还顺手摸了一把,懵逼之后反应过来的德国人愤怒地一下抽在了面前一副嘚瑟样子家伙的手背上。

“抱歉。”梅苏特撇了眼被打红的手背,慢吞吞地从嘴里挤出来了几个表示歉意的单词,尽管是个人都看得出来他完全没有歉意。

“梅苏特,其实你的人鱼线还是挺好看的。”西班牙人十分认真地夸奖了一下德国人,尽管他眼睛里的笑意已经出卖了他。“虽然你没有腹肌。”

于是佩佩,马塞洛,克里斯蒂亚诺和里卡多看到了一场追杀大戏。

伊戈尔·卡西利亚斯在看到两个长发飘飘的一米八以上的成年男性在后台,表情狰狞地上演你追我赶的大戏的时刻,真的是懵逼的。

“塞尔吉奥·拉莫斯!你在干什么!放下那个吉他,小心古蒂杀了你!”

在了解了塞维利亚小子是怎么成功地惹恼了一个刚认识三分钟的,看上去十分好脾气而且乖巧的德国小孩儿的时候,伊戈尔·卡西利亚斯觉得自己答应古蒂给他的夜店帮忙实在是他人生中最大的错误。

虽然他得说,这个黑发小孩儿生气的样子有点好玩……

梅苏特气哼哼地在吧台旁边和里卡多说话,巴西人含笑安慰着被调戏和质疑了身材的德国人,一边饶有兴致地向伊戈尔和塞尔吉奥的方向不时看过来。

伊戈尔一个走神,塞维利亚小伙儿已经悄无声息地跑到了梅苏特身后,一把抱住了德国人的腰,将他就这样抱了起来,撒欢似地转起了圈。“是Sese的错,梅苏特你别生气啦。”

德国人感受着几乎全都看过来的视线,和透过他薄薄衣料能清晰感受到的结实肌肉,颧骨附近染上了红色,“放我下来!”

“答应不生我的气,我才放你下来。”塞尔吉奥笑嘻嘻地在他的耳边说着,湿热的气息吐在了德国人敏感的耳朵和脖颈上,让梅苏特不由自主地缩了缩脖子。

“……我不生气。”听着人群中传来的一阵阵口号声和起哄声,梅苏特觉得自己十岁的时候在暗恋的女孩子面前炫球技结果被人用球闷倒都没有此时这么丢人。

他喜欢被人关注,他喜欢成为焦点,但绝对不是这种方式。

“梅苏特,抱歉。”塞尔吉奥察觉到德国人的情绪,有些不安地露出一个歉意的笑容“我不知道你不喜欢这样子。”

梅苏特觉得自己刚上来的气被这个家伙一脸的笑容瞬间浇灭了,他只得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一脚踹在了塞尔吉奥的屁股上,成功的在上面留下了一个完整的鞋印。

“拉莫斯,”他用明显带着德语口音的音调慢吞吞地在舌尖绕了一遍塞维利亚青年的姓氏“西班牙国家德比就在下周,你得请我去伯纳乌看球。”

“没问题!”青年大笑着勾住了梅苏特的脖子,略微低下头,好听的嗓音穿过夜店中激昂的音乐完整地穿进德国人耳中“叫我塞尔吉奥!我认识几个朋友,可以帮我们搞到好的位置。”他向着伊戈尔的方向挤眉弄眼了一阵,突然想起了什么“你不是巴塞罗那球迷,对吧?”他严肃地注视着梅苏特。

“不是。”德国人耸了耸肩“事实上,我也不是美凌格。”

“你会爱上皇家马德里的。”塞尔吉奥郑重地拍了拍梅苏特的肩膀。德国人毫不怀疑,如果自己再不转移话题,就连那边的克里斯蒂亚诺和伊戈尔都会蹦过来向他讲述皇马的荣耀与伟大。

“我很期待。”梅苏特迅速地接话,不给塞尔吉奥继续的机会“你有什么爱好?”话说出来,德国人自己都意识到些不对劲,不远处的伊戈尔嘴角轻微地抽动了一下,不知道该为这个生硬的转换话题表示同情,还是吐槽这个犹如相亲过程中的提问。

“事实上,我是个画家。”塞尔吉奥看上去丝毫没有为这个问题带着的诡异而犹豫或其他反应,反倒是直率地说出了自己的职业“我喜欢用笔描述我喜欢的东西。”西班牙人停住思考了一下,很是认真地补充“我是个创造者,创造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这个充满了文艺气息的回答明显出乎了梅苏特的预料,让德国人十分有兴致地就这个话题继续了下去“我大概算是个设计师?”年轻人补充“机械工程研发设计相关的。”

“这听上去很棒。”塞尔吉奥微微惊叹“你和里卡多都是做这个的?”

“我们并不算完全相同,里卡多还涉及了材料学,我只是设计。”梅苏特耸了耸肩“我的材料学不算顶尖。”

“不管怎么样,那都是我无法理解的部分。”塞尔吉奥夸张的比划了一下“我永远无法理解这些东西。”

德国人回复给他一个白眼“就像是我永远不明白绘画怎么会有趣。”梅苏特突然有些泄气“我在幼稚园的时候,绘画作业都没得到过表扬。”

“兄弟,难道我的物理得到过及格以上的成绩吗?”

两个偏科的家伙惺惺相惜地对视一眼,表达了完全无法理解和敬畏对方从事行业的心情。

“塞尔吉奥·拉莫斯,画家,爱好跳舞。”

“梅苏特·厄齐尔,机械工程研发设计,爱好是陪家人和朋友玩。”

连交流都还有些磕绊的德国人和西班牙人交换了一个深情的拥抱。那副兄弟情深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个人是相识了20年,而不是20分钟。

“我真是受够了!”伊戈尔·被迫看秀恩爱·卡西利亚斯咆哮着“去开个房吧!”

佩佩却是有些跃跃欲试地看了眼那个被吼的西班牙人“需要我把他们丢进那边的女孩子堆里面吗?”

今天伊戈尔,也在为自己这群莫名其妙的朋友和同事头疼。

—TBC —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lazarM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