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zarM10

凹3同名

梅苏特的三十岁生日。
他也是踏入三十岁的一员了,可这一切都令人感到恍惚,就好像他昨日还在二十出头的年轻时候,长发白衣,奔跑在球场上拥有着无限未来,而今天,他已经是现役最好的中场之一,是经验丰富的老将,在伦敦留了下来。
我愿把我最美好的祝福全部送给他,用所有美好的词语形容他,因为他值得一切最好的对待。
生日快乐,我的白衣少年






顺便说一下吧,退足圈了,最近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你圈世界杯后变化也不小,神奇事情不少,我也很难燃起什么热情了。坑的话,谁知道呢。毕竟我说不准哪天看到了什么比赛就有燃起了热情回来了。

评论(4)
热度(40)

© SalazarM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