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zarM10

凹3同名

【RAMOS/ÖZIL】THE MAGICIAN AND HIS KNIGHT 【番外①】

Title:The Magician and His Knight
Author:Salazar
Pairing:Sergio Ramos/Mesut Özil 
Rating:G
Summary:你哈租借去了拜仁。
Note: 是个AU,有魔法师还有骑士什么的,这都不是重点,谈恋爱才是重点(强行。  这个番外……大概就是你哈去了拜仁,又想起四年前你堆也是呆了三年然后离开,也是在新地方穿了11号。然后就呼噜出来一篇这个。总是相信他们有一天,会回到马德里,不论以何种方式和身份。 @哈哈哈哈哈哈梅斯 

梅苏特站在塞尔吉奥的身旁,和坐在城墙上的塞维利亚人一起看着远去的华丽马车,印着德国霸主标志的马车走的十分平稳,向着远方而去。

“克里斯呢?”土耳其裔人打破了难言的沉默,询问身边的皇家马德里骑士团团长。

“大概在他的房间里面。”塞尔吉奥回答了问题之后,就继续着刚才的沉默,一直到梅苏特无法忍受。

“塞尔吉奥……”

“梅丝。”金发的男人呢喃着他的名字,一遍遍重复着,似乎在确认些什么“四年前,我坐在这里,看着我亲手布置好的,载着伯纳乌十号骑士灵柩的马车离开。”

“两年前,我坐在这里,看着伊戈尔骑着波尔图标志的马匹离开。”

“今天,我坐在这里看着又一个伯纳乌十号的离开。”塞尔吉奥抬起了头,看着马德里永远晴朗的天空。“你离开的时候,我还有伊戈尔,他拉了我一把。告诉我,你一定还活着。伊戈尔走的时候,我有皇家马德里要背负,Sese就告诉自己'我会坚持下去'。”

“又是十号,梅丝。”塞维利亚人棕色的眼睛有些干涩“我不知道克里斯是怎么度过这个夏天的,法比奥、科佩勒,现在到了哈梅斯。”

“我什么都做不了,阻止不了我爱的人离开,阻止不了队友的离开。”塞尔吉奥指着空旷的前方“这片地方,带走了太多人。”

梅苏特愣住了,魔法师总是那个转身离开,迈开脚步向前走的人,唯一经历过的,或许就是当时早早确定离开的何塞。

而塞尔吉奥,是一直看着别人离开的背影的那个。

“塞尔吉奥,我在这里。”梅苏特把手搭在了他的肩上“我已经回来了,”土耳其裔人指着远方“伊戈尔,哈维,冈萨洛,他们也会回来的。”

“这里,是伯纳乌,是皇家马德里。”魔法师指向城池中心立着的白色宏伟宫殿,旗子上飘扬的标志。“伯纳乌的孩子,总是会回来的。不论迈向何方,他们的灵魂总有一部分是白色的。” 

“梅丝,这不一样。”塞尔吉奥摇了摇头,把被梅苏特握在手里的魔法杖拿了过来,对这根颇有故事的法杖熟悉非常的金发骑士熟练地用手指划过上面的花纹,“就像是你和你的'荣耀',永远不会与皇家马德里脱去关系,但早在你离开时,就不再是完完全全的了,你们身上都被打上了其他骑士团,其他国度的印记。”

“我并不是在指责什么,只是我一点都不喜欢,到达伯纳乌之后,我的队友,我的爱人离开我有了不同的色彩,不得不错过了太多的时间和共同的经历。”塞尔吉奥转了过来,把法杖还给了梅苏特“我们都已经经历了足够多的离别,梅丝。”

“我和克里斯,卡里姆和马塞洛这些年来见到了太多了。”

穿着白色魔法师长袍的青年突然笑了起来,“Sese,这个世界上总是充满了相遇与离别。”梅苏特把塞维利亚人拉了起来,“他们总是会回来的,塞尔吉奥。”

“我已经回来了,所有人,他们都会回来的。”

—END—

评论(2)
热度(16)

© SalazarM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