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zarM10

凹3同名

【RAMOS/ÖZIL】SOULMATE 【2】

Title:Soulmate
Author:Salazar
Pairing:Sergio Ramos/Mesut Özil 
Rating:G
Summary:梅苏特与塞尔吉奥是灵魂伴侣——真正意义上的那种。
Note:卡西粑粑脸哥票哥和鸟爸爸怒刷存在感。轻微脸鱼水卡西。

赛尔吉奥约了我去吃饭。
赛尔吉奥约我去看弗拉明戈。
赛尔吉奥约我去看斗牛。
赛尔吉奥约我去逛街。
赛尔吉奥约我去看电影。
赛尔吉奥……

在萨米经受了整整一星期“赛尔吉奥约我去xxx”句式洗礼后,梅苏特终于换了一句话。

“萨米,我和赛尔吉奥在一起了。” 德国前腰有些羞涩地说出了这句话,一双漂亮的深色眼睛中透着恋爱的甜蜜,头发逐渐留长的大男孩儿有些忐忑地看着自己的友人,不安地用脚尖折磨地上那块地毯。

萨米看了他好一会儿,最后只得从嘴里干巴巴地挤出来一句“什么时候的事。”

“其实……”梅苏特眨了眨眼睛“就在他带我去看弗拉明戈那天。”

“那时候你们才认识几天?”突尼斯裔人不敢置信地问道“还是说你们一直有联系?”

“那时候我们正式认识了三天。”梅苏特很认真地回答,“我和他的第一次见面是半决赛,之后再见就是在马德里了,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他顿了顿,思索了一会儿,试图找出合适的语言表达出自己的感觉“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会感觉甜蜜和满足,和他分别的时候就很……失落?”

“一开始这令我很不安,但是很快,我就明白了原因,”梅苏特的眼睛分外明亮“我渴望赛尔吉奥,一如他渴望我,”年轻的德国人对着友人笑了起来“赛尔吉奥说,我们是灵魂伴侣。”

萨米揉了揉他那头柔软的黑发,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注意点,梅斯。”看到那双期待的明亮眼睛时候,他妥协地摇了摇头“好,我会给你们打打掩护什么的。”

年长一些的德国人看着梅苏特接到电话后,脚步轻快地冲向门外的背影,脸色一点点严肃了下来,“梅斯……”他听到外面响起了鸣笛的声音,随即是梅苏特喊了一声“赛尔吉奥”,萨米叹了口气“你真的……爱他吗。”



“Sese。”伊戈尔无奈地打断了塞维利亚人滔滔不绝的叙述“你已经给我讲了两个小时,关于你和梅苏特昨天约会的事情了。”

“你很喜欢梅苏特。”他笃定地开口“我也知道了,我们的队友也都知道了,所有人都喜欢你的小尼莫,你的梅苏特棒呆了。”见到赛尔吉奥更加兴奋的模样,伊戈尔连忙继续,以免被他逮到机会,继续他连续不断的“梅苏特……梅苏特……”句式“但我很在意一件事情,对德国的半决赛,你就告诉我,你恋爱了。”西班牙和皇马的双料门神显然清晰地记着那次给他的惊吓“Sese,你是……一见钟情?”从嘴里突出了这个只有在青春文学中会出现的词语,伊戈尔没有放过塞维利亚人的神情变化。

“Sese。”他的语气加重了一些“告诉我。”

“我到现在或许才弄明白了一些,”赛尔吉奥拨弄着自己的头发“我渴望他,而他也渴望我。”金发的塞维利亚人指了指自己“我的灵魂会因为他的靠近和接触愉悦,他也是同样,我能够轻易地明白他每一个表情和动作的含义和情绪……梅斯也和我一样,伊戈尔,就像是我们注定在一起一样。”

“命中注定。”西班牙人意味不明地说出了这四个字,他看着自家队副的甜蜜样子,皱起了眉毛“Sese……”伊戈尔犹豫了一下,不知道是否应该说出口,终究还是败在了赛尔吉奥那令人难以拒绝的笑容里,把绝对会破坏气氛的话吞回了喉咙里。



“你和赛尔吉奥打算什么时候正式和我们出柜?”当来自葡萄牙人饶有兴致的声音响起时候,梅苏特正在套上自己的内裤。被吓了一跳的德国人睁大了眼睛,“你在说什么,克里斯。”

克里斯蒂亚诺冲着这个还在垂死挣扎的大男孩儿翻了个白眼,“拜托,你当我眼瞎吗,你和赛尔吉奥基得可远远超过了兄弟情的范畴了。”金球先生坏笑着吓唬面前已经开始不安地用眼睛在更衣室里乱瞟的德国前腰“你说教练什么时候会发现。”

“先生他……”

“克里斯,别欺负梅斯。”赛尔吉奥像是感受到梅苏特在心里的召唤一样,从门口冒了出来,给了葡萄牙人一下“梅斯很害羞。”

“害羞?”克里斯蒂亚诺就要被面前这个大言不惭的塞维利亚人逗乐了“小鲷鱼和你亲亲抱抱的时候可是大方得很。”

“每次梅斯都不好意思呀!”赛尔吉奥看向已经把头偏过去,因为提到两人相处而微微脸红的梅苏特,凑过去用自己的额头抵住他的“嘿,我的小尼莫怎么总是脸红。”

“赛尔吉奥!”德国前腰先是一愣,随即气呼呼地给了塞维利亚人肩膀一拳,克里斯蒂亚诺看着又凑上去笑着调戏梅苏特,还不忘抠油的皇马队副,对这家俱乐部的队友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你们在做什么!”正在赛尔吉奥研究他可爱的小尼莫身上仅有的那条内裤,实际在感受梅苏特那个挺巧的小屁股完美的触感时候,一道他们无比熟悉的声音炸响在现在只有三个人的更衣室里。

哦,不。

三个人转过头,看到了正双手抱胸瞪着赛尔吉奥的穆里尼奥。

“我们在打赌。”葡萄牙人第一个反应过来,语速飞快地瞎扯“我说赛尔吉奥的屁股绝对不会有梅苏特的手感好,而Sese不相信。”

葡萄牙籍主帅锐利的眼神扫视三个人,轻描淡写地哦了一声,然后一言不发地看着已经分开的赛尔吉奥和梅苏特,看得两人后背出了层冷汗“我没想到你们的更衣室活动这么有趣,”何塞露出了他标志性的,会露出两个俏皮小酒窝的笑容“所以结论是什么。”

赛尔吉奥足足愣了三秒才明白他们的主教练在说什么,然后磕磕巴巴地开口“我输了,梅斯的屁股手感好极了。”

德国前腰抬腿给了他的屁股一脚。

皇马的新任主帅点了点头,饶有兴致地把注意力放到了那个绰号上面“小鲷鱼?”梅苏特的脸红了,来自德国的大男孩儿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伊戈尔总这么叫我,结果更衣室的大家也都这么喊了……”

何塞点了点头,似乎很满意更衣室里头虽然有些基可是融洽的氛围。见到何塞准备离开,梅苏特刚想松口气,就见到葡萄牙人的视线下移了一下,相当直白地开口“另外,我觉得你需要解决一下。”

在何塞离开三秒之后,克里斯蒂亚诺爆发出一阵夸张的大笑。

梅苏特一只手捂着脸,一只手挡着自己起了反应的裆部,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发出一声呻吟。

—TBC—

评论(2)
热度(30)

© SalazarM10 | Powered by LOFTER